中欧年货大集火热开市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2017-01-22 14: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的大幕已经拉开,举家团聚的新春佳节也即将到来。每到这时,年货就成了新春回家、走亲访友的标配。

  



  (示意图)

  年货是什么?是爸爸贴的春联,是妈妈包的饺子,是兄弟姐妹手中的蜜饯,是那份浓浓的年味……12月31日—1月24日,中欧国际城年货大集火热来袭,年味十足,你心心念念的年货都在这里!

  



  (实拍图)

  你想到没想到的美好,中欧都想给你

  2017中欧年货大集,众多超值进口品牌,为你的新年增添色彩。福字、中国结、窗花、大鞭炮、福包、生肖鸡等红红火火的创意装饰让你新年焕发新气象。美味的糖果、酥脆的饼干、喷香的肉脯各式各样的零嘴儿定让你流连忘返。橄榄油、葡萄籽油等各类进口家用类物品,没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一圈逛下来,中欧年货大集定让你幸福满满而归,还等什么,赶快来中欧抢购吧!

  



  



  (实拍图)

  初秀锋芒,悦秀街原始铺首开告罄

  除了缤纷年货之外,在2017年首秀倾城的中欧悦秀街原始商铺更是不容错过。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017新年伊始,中欧国际城延续既往辉煌,以185套悦秀街原始铺售罄、1小时劲销2亿的开年大捷战绩,为青岛楼市启幕了开门红的畅销运势。

  



  (实拍图)

  大城商铺原始股,掘金中欧

  中欧国际城在2017年推出的悦秀街商铺户型多样,灵活实用,可拆可合,出租、自营俱佳。合理的空间布局、明确的业态划分,定位清晰,形成集客式商业街。无论是小资本运营,还是规模资金投入,巨细满足投资需求,创造出良好的消费体验环境!悦秀街临街商铺,大城商铺中的原始股,较低的准入门槛,正是掘金大城财富的好时机。

  



  (悦秀街效果图)

  近享百万客流,人聚钱聚

  中欧悦秀街位于建筑面积约400万㎡大城商业轴位置,毗邻规划中的金茂ShoppingMall、五星级酒店、邻里中心等。商业辐射动线延展,近享大城社区未来数十万固定客流,积蓄庞大消费潜能。除此之外,更直面总投资约数十亿元的世界第二座伊甸园,未来随着青岛伊甸园建成后,将吸引成千上百游客前往,人聚钱聚,足不出户,近享伊甸园旅游产业发展先机。

  



  (伊甸园示意图)

  为明天做有把握的事,建筑面积约40-120 ㎡中欧悦秀街临街商铺即将载誉加推,敬请期待。好铺好货齐聚,这个新年,来中欧就“购”了!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 年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