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在此被“一分为二” 万达的目的原来如此!

2017-02-17 09: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知道,维多利亚港一直主导香港的经济和旅游业发展,影响香港的历史和文化,是香港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关键之一,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国际贸易和服务中心。而与维港同为香港符号的,还包括香港电影。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香港电影”。多年来,港片广为华人熟悉,作为中文电影的先驱者,香港电影风靡全球,已成为华人文化一大标记。

  



  2013年9月,青岛,万达集团总投资超过500亿元人民币建设、全球投资规模最大影视产业项目、以影视产业为核心,涵盖旅游、商业等多种功能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产业项目——青岛东方影都正式启动。

  2014年7月,距离东方影都不足20公里、黄岛地标、青岛西海岸新区最东端、聚万达集团26年造城理念、对标香港维多利亚港的万达维多利亚湾,也徐徐拉开帷幕。

  



  



  2016年10月17日,万达电影峰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青岛东方影都首次面向全球招商。在此峰会上与美国9家著名电影公司签约,未来3年将有11部好莱坞大片到东方影都拍摄,东方好莱坞初露锋芒。

  2017年2月,省政府批复《山东半岛城市群发展规划(2016-2030年)》,明确济南和青岛的“双核”地位,一个崭新的青岛都市圈即将出现。而其核心的海湾地区,即将形成青岛经济发展的强劲增长极;作为青岛城市西进的桥头堡,黄岛地标,拥有完善规划的生产生活服务配套,多所优质学校入驻的教育资源,未来的青岛都市圈核心,当属维湾!万达维多利亚湾五期105~148㎡ 精品三居,正在销售中。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达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