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桃花源:四载城熟,大盘新春首发

2017-02-20 15: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兴阳路上,一座约60万㎡大城日趋成熟。万科驻守兴阳路已11年,万科桃花源开发至第4年,引领区域发展成熟,成为城阳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目前,万科桃花源附近的民城路南段已建成,交通更加便利;项目一期已交付1200余户,一期景观轴已开放,优美园景悦目赏心;约5万平邻里商街招商进行时,商铺陆续开放,细致服务业主日常生活。整合各类优质教育资源的万科V-learn学习成长中心,预计2017年五一开业,让0-12岁小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体验趣味课堂的教育。大城风貌尽显,醇熟生活悠然呈现。

  匠心筑城,用时间书写华章

  万科桃花源成交量连续两年领跑城阳中心区,以优异的市场表现赢得良好口碑。如此骄人成绩背后,是万科四年如一日的匠心坚持,是对宜居大城信念的坚守。万科桃花源三期秉承万科“赞美生命,共筑城市”的企业理念,打造融现代都市文明、生态自然及生活气息于一体的生活环境,为城阳带来高品质居住体验。

  



  三期绽放,用细节成就生活

  万科桃花源三期为现代建筑风格,挺拔高耸的外立面带来积极向上的感官体验,楼座错开式布局,保证户内良好采光和通风,同时让园区景观呈现层次之美。

  



  万科桃花源三期以Home PLUS的理念设计园区景观,邻里交流之家、儿童体验之家、自然教育之家、运动健康之家四大版块,充分满足不同年龄层业主的户外活动需求:静可在园区漫步,赏花观树;动可健身锻炼,跑跳奔走。万科桃花源尤其注重儿童和长者的生活需求,设计0-12岁儿童活动区、长者休闲交流区,营造老幼皆宜的生活氛围。

  



  万科桃花源三期将于2月底推出建面约82㎡两室两厅一卫、建面约92㎡三室两厅一卫,精心设计全明通透户型空间,科学规划生活动线,合理动静分区实现高品质生活享受。其中建面约92㎡户型设计双南向卧室及南卧,居住品质更见优质。

  



  万科桃花源

  建面约82-127㎡装修诚品 即将开盘

  66853666


  兴阳路·万科城市花园南

  开发商:青岛桃花源置业有限公司  整合推广:青岛万科品牌传播中心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广告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配套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本广告信息于2017年2月发布,适用于万科桃花源。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