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山海湾物业人致敬

2017-02-22 19: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元宵节的结束,春节也意味着就要过完了,但回顾春节期间的物业工作,海尔地产山海湾的很多物业人舍弃了很多本应与家人欢度春节的时间,坚守平凡的岗位,为业主尽心服务。

  当太阳唤醒沉睡的大地,小草从沉睡中醒来之时;当夜晚灯火辉煌街头熙熙攘攘,青年男女牵手领略城市夜景之时;其实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每天迎着晨曦,伴着夜色,夜以日继地守护着小区。穿梭于各楼层之中,用汗水迎着黎明,用默默辛劳的奉献换来了万家灯火辉煌。

  节日的山海湾物业服务办公室里,依旧灯火通明,这里听不到观看春晚的笑声,也闻不见年夜饭的香味儿,唯有“叮铃……叮铃”的电话铃声,不管是什么节日,物业工作人员都会像往常一样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对待每位业主、每个电话,真诚的为每位业主解答问题、解决困难。

  为了春节期间给业主送去春节的祝福,春节期间物业的客服人员来到业主家中,送上福字、中国结、对联等年货。客服管家走访孤寡老人,陪他们聊天、陪他们包饺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他们送去快乐。维修管家来到年迈的老人家里,给他们查看家中的电路、插座、对讲、家用电器的安全状况。秩序管家在春节期间也加强了巡逻频率,针对春节期间的停车安全、防盗、公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的整改、处理。保障了小区的安全,得到了业主们的肯定、表扬。

  在此向坚守岗位的人们致敬!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大美,一种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之美;从他们身上,我们感受到了一种力量,这种力量以不辞辛苦的工作精神为底色,以劳动光荣为基调,洗涤了每个工作人员的灵魂,给我们春节后更好地投入工作奠定了基础、补足了能量。

  本文系海尔地产选送文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海湾 海尔地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