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名之下各有倾心 滟澜公馆业主访谈

2017-03-01 14: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再辛苦的拼搏,都是为了给家人一个好的生活环境,看了一圈的房子,只有滟澜公馆最合我意,所以,毫不犹豫地买下……”王先生,38岁,企业高管,作为滟澜公馆业主中的一员,他的心声或许正是滟澜公馆热销的缘由!

  



  闹中取静 给父母一方静谧天地

  “父母已年迈,只想给他们一个静心的舒适社区,每天睡眠无扰,散心愉悦,这是每个子女最大的心愿。”诚如王先生所言,在对房子的要求上,我们的初心都是如此简单。

  滟澜公馆,择踞主城核心,淮海路北、临地铁、名校旁,交通畅达,配套醇熟。整个社区容积率也仅2.2,建筑间舒朗通透,外有百年梧桐古树、一河双公园簇拥,内有大规模园景相伴,是市中心难得的闹中取静之地。且高端定位的纯住区,完全保证静谧居家品质及居住人群的纯粹,后期将实现人车分流,减少车辆和外界的吵扰,保障社区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滟澜公馆从规划之初贯穿始末的用心,打动了我,家人也非常认可,是市面上难得一见的好房子。”王先生如是说。

  名校近前 给孩子一个美好前程

  “有了孩子自然希望给他最好的,学钢琴、学画画,除了这些培训班,学校教育才是最重要的。”王先生的烦恼,是滟澜公馆业主很多人的心声。

  滟澜公馆,距离少华街小学仅一路之隔,周边段庄一小、西苑小学、西苑中学、三十三中等,走一走就到的距离,家长少了接送的时间,老人接送也可安全放心。

  



  “花钱可能会上到好学校,但操心费神,可能还离家远,少华街小学是徐州数一数二的好学校,国际化教育理念及响当当的教育水平,培养出了大批高材生,孩子求学之路不用再操心……”最朴实的语言,却是家长的一颗拳拳爱心,由此,我们不难看出滟澜公馆大受欢迎的原因。

  品质大盘 给自己一份舒心犒赏

  “只有滟澜公馆,最入我心。从品牌、社区规划、户型设计、园林美景各个方面,都是如此与众不同,更让我觉得,这是一群志同道合的邻里共融的空间,社区居住人员素质较纯粹,是一个衡量幸福的重要标准。”

  提高生活的幸福指数是每一位业主的追求,诚如王先生所言,滟澜公馆的高端品质,是一众业主共同的认可。景观规划融合法式对称美学与中国风水,为业主营造隐居城市尽享中华文化的景观享受;匠心独运的经典户型,全阳光自由空间、温馨两室、阔绰三室等,皆全明通透,动线明确,超大面宽,南北双阳台、飘窗、更衣室等每户合理分布,细节面积的赠送,功能与优雅兼备,使产品性价比完美展现。

  



  海尔地产品质护航  暖春新品全城热销

  海尔地产,始终坚守的是对品质的提升,对业主的责任,还有对生活的呵护,关于居住品质的体验,只有海尔地产项目的业主拥有发言权,每一次房源推售的火热更是一次次的佐证。滟澜公馆,暖春新品现全城热销,是时候,抢购属于你的幸福!

  欢迎致电:0516-87319999

  项目地址:徐州二环西路与矿山路交汇处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滟澜公馆 业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