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竞藏!全景高层再引追捧!

2017-03-01 15: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龙湖地产,深耕岛城,八载六盘,为这座城市人居品质的提升而不断进取,赢得广泛的信赖与赞誉。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开春之际,载誉而来,再引全城追捧,续写青岛人居史上的新篇章。

  “蓝湖系”精品,一脉相承

  从龙湖·蓝湖郡到龙湖·蓝湖郡2.0,从龙湖·蓝湖公馆到龙湖·蓝湖公馆2.0,每一个“蓝湖系”作品都是精工品质的代表,赢得了良好的口碑。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广受岛城置业者追捧,再次印证了龙湖地产的品牌号召力和“蓝湖系”强大的产品力。

  兼具自然与繁华,礼遇生活

  每一个都市人,总是既迷恋城市之缤纷,又渴望从钢筋水泥森林里逃脱,在繁华里徜徉,在自然中惬意。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兼具繁华与自然的舒心生活,可谓理想之选。

  龙湖·蓝湖公馆2.0临近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等,空气清新,景色美妙。多条公交线路通行,可经王沙路、黑龙江路、青银高速等通达市区各处。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沧商圈在侧,购物、休闲、娱乐,畅享缤纷生活。

  在这里,晨练或者餐后漫步,都可以在约4万平米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里进行。龙湖地产斥资全面升级动步公园,新增微型足球场,与原有的篮球、网球场地一起,让运动爱好者们有更多的选择。

  精心雕琢,研磨细节 

  每一个龙湖作品的诞生,都凝聚着龙湖人的心血,体现着对这座城市、这片土地的热爱。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传承“蓝湖系”高端品质,依墅而生,品质不言而喻。建面约88-110㎡精研户型,传承龙湖地产匠心精神,全方位考量居者体验,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客厅、双卧三南向设计,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生活需求。龙湖·蓝湖公馆2.0建面约88-110㎡ 全景高层,值此一栋,倾城择主!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