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青岛棚户区改造已征收7413户 涉及85个项目

2017-03-03 08:5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地产开发管理局了解到,今年青岛市承担棚户区改造4.8万户,涉及85个项目。截至2月底,所有项目全部启动入户调查,岛城已签订征收补偿协议7413户,其中,货币化安置3009户,已完成开工建设任务4639套(户)。

  “十三五”期间,我市共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16万户。其中,2016年,全市共签订房屋征收协议超过6万户,完成年度开工任务7.6万套(户)。按照省住建厅等四部门发布的棚户区改造任务分解落实项目名单,2017年青岛承担棚户区改造4.8万户,涉及85个项目。市北区、即墨市、黄岛区和红岛经济区四地是棚改工作主战场,承担了七成以上的改造任务。按照工作计划,今年3月,市城乡建设委将协调各区市与市政府签订棚改年度目标责任书。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棚户区改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