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女神节花艺活动本周末优雅开启

精装公寓现正火热认筹中

2017-03-03 13: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风十里不如你,明媚春光映衬花样女神的婀娜身姿,美好生活伴随身边,让花香四溢为你带来一个美妙的周末时光。WFC协信中心女神节花艺活动本周末(3月4日-3月5日)优雅开启,在阳春三月花开时节,WFC协信中心特意为来宾安排了专业插花表演及现场花艺教学,为爱生活更爱美的女神们,映现一场艺术盛宴。

  据了解,目前WFC协信中心精装公寓正在火热认筹中,凡2月25日-3月10日期间认筹客户,即可享受交5万享8-12万超值钜惠,作为2017年仅有的一次公寓集中开盘,途家托管房源最后的100套,错过即再难拥有,且3月12日公寓价格全线上调。此次新推公寓除了延续WFC一惯严苛的产品打造标准,更携手国内著名中高端度假公寓在线平台商——途家,实现三年无忧托管经营,租金+补贴三年实现18.9%回报,令业主除了自住之外,更拥有稳定的投资平台,再无转租、管理等琐碎事务困扰。此外,精装公寓独踞金家岭金融核心,占据崂山景观资源中轴线之上,可谓左右城市繁华,揽尽海天一色;在硬件产品打造上,采用国际品牌精装标准,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从个性化设计、到酒店式配置、再到收纳型空间研磨,结合现代主义风格的简约与实用,得以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在服务上,依承88项私家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端圈层式的生活体验。

  稀缺成就价值,地段无可替代,前景有目共睹。作为最后100套途家经营的精装公寓,必将引领全新一轮投资浪潮。此外,【星光里】商业街建面约20-50m2秦岭路临街旺铺以及崂山核心建面约50-1400m2全能LOFT企业平台,限时限量一口价房源,超值钜惠,错过即无!收获WFC未来价值,抢占商圈核心资产,机遇稍纵即逝。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