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央企起航胶州 一种胶州两种生活

2017-03-03 14: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千亿央企中海 重塑大青岛格局  

  中海地产38年的开发经验,五代精品住宅研发历程铸就了知名品牌地位,380余座品质建筑遍布华夏大地,成就了百万业主的中海人居格局。2007年,中海地产强势进驻青岛,已开发中海·清江华府、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国际社区、中海·紫御观邸等知名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456万平方米。10载荣光,2017年中海地产再度发力,以中海·御湖重塑青岛人居新格局,阐释洋房美学。

  青岛腾飞看胶州 胶州崛起在少海

  胶州湾是青岛市形成和发展的摇篮,是大自然赋予青岛的宝贵资源。随着“大青岛”战略的稳步实施,以及青岛国际机场、地铁等城市交通重要设施日渐完善,更加提升少海新城和胶州湾产业新区的发展潜力,加快推进胶州市融入大青岛经济圈的步伐。

  一种胶州 两种生活

  在胶州生活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湖居,一种是其他。中海·御湖承蒙少海湖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一线湖景电梯洋房,270°环湖而建,绿氧氤氲(这里蕴藏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市的平均水平6倍以上)。绿树环绕,清新的空气夹杂着青草香,纯粹自然的生态环境,成就一处难得的健康、养生胜地。

  VIP HOTLINE: 0532-85236666

  项目地址:胶州市 少海新城 少海南路3号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海地产 央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