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装修实验室 周末喊你来参观

2017-03-10 15: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郭振亮

  建材好坏怎么看?装修质量怎么验?品牌真假如何鉴?3月12日,半岛粉丝节与天地和联手启动2017第一届半岛粉丝节家装分会场,重金打造“公益装修实验室”,使用一个个直观的实验演示,手把手教您成为一个真正的“装修行家”。想要拥有一眼就能看透装修真假好坏的“装修超能力”,就提前拨打预约电话0532-8082 8082参与活动报名吧。现场不仅能看到各种装修重磅实验,还能拿到装修“大礼包”。

  打压实验:试压仪器爆表,水管啥事没有

  实验主要目的是用高于正常自来水压力来检测现有水路有无漏点及抗压能力。3月8日,天地和实验工作人员试压至压力仪器爆表,水管都没有任何问题。

  防潮实验:一天内颗粒模板变“发泡木板”

  采用市场上浴室柜常见的颗粒板材质木板,与天地和浴室柜常用的多层板及PVC材质的板材实验比较,将三种木板浸泡在水中实验,一天之内,颗粒板材质木板已经变形发泡,另外两个材质的木板没有任何质量问题。

  防水实验:篮子里面养鱼,想法挺大胆

  因日常生活中,卫生间用水量较大,所以在装修过程中卫生间防水施工为重中之重,3月8日,天地和实验工作人员在铁丝网内“施工”做防水,向篮子内倒水测试防水工程质量,并在篮子里面养鱼,测试防水材料的环保性。

  工艺实验:瓷砖打磨成一件艺术品

  天地和首创渗透釉技术与喷墨工艺相结合,使用水刀切割,切面平整,使用瓷砖打造的成品几乎就是一件艺术品。

  材质实验:厚度是普通建材两倍多

  该实验选取地板、阀芯、地漏、花洒、水龙头等建材进行工艺切面,最直观地观察内部材质使用情况及厚薄度,天地和产品专用地漏厚度高达2.8mm,普通市场产品厚度仅为1.3mm,厚度相差达一倍多;抛面洁具龙头采用59号A级黄铜,低铅铜,能承受冷热压力。

  解剖实验:直观观察马桶内部“大吸力”

  该实验选取马桶,进行整体解剖,从内部就可以清楚看到马桶的整体烧制结构,瓷体高温烧成,产品吸水率低于0.2%,达到玻化瓷的标准。采用三次喷釉技术,釉面平整光亮、不易附着污垢,易清洁,具有抗菌自洁功能,管道内壁全部施釉,管道内光滑不挂污,确保冲水畅通无阻。

  承重实验:220斤男子稳坐“水管椅”

  采用20mm外径的PP-R进口材料自来水管,使用连接管制成一个“水管椅”,体重220斤的男子直接坐到“水管椅”上,目的是测试天地和使用的自来水管的承重能力。不仅坐上去没啥事,而且还可以随意抬脚摇晃,水管承重毫无压力。

  电路实验:抛弃非正规“黑胶带”施工

  正规电路施工,全屋所有管线内禁止接线,且接线处必须预留接线盒与分线盒,避免线路出现短路及方便维修;其次,所有预留线头必须有压线帽保护,以免施工过程中漏电。墙内接头需使用专门的接头连接器,非正规施工基本是使用黑胶带缠几圈就完工,隐患较大。

  相关专题:半岛粉丝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益装修 天地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