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青岛春季车展明日"启程"

2017-03-10 15: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贺鑫一

  明天,也就是周六上午8时,2017第八届青岛春季车展将在奥帆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为期2天,共吸引了全青岛50余家主流经销商的近200款车型参展,这成为交易量创新高的有力保障,而节能惠民补贴、小排量购置税实施,以及年初丰盈的库存“三重措施”,成了消费者上半年购车抄底的绝佳时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随后的3月18日至19日,城阳春季车展也将在城阳利群购物广场举行。重磅双车展连续举行,准备买车的您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了。

  车展大戏即将开幕

  近日,车市比较热门的话题当属在明天举行的青岛春季车展。作为第一季度的车市大事,青岛春季车展已经成为3月份不可缺少的车迷节日盛宴之一。车迷郝先生非常期待这样的展会:“从去年山东国际车展到现在,已经过去3个多月了,这段时间也没什么车展,真是憋死我了,直到这次春季车展开幕,才意味着2017年车市正式开张了。3月份上市的新车不少,相信在这次车展上,一定能够见到它们的身影”。

  据组委会介绍,从2010年开始,青岛春季车展至今已经举行到了第八届,依托半岛都市报媒体的影响力,越来越多市民知道了3月份的青岛春季车展,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对半岛都市报主办的车展活动充满信心,这是优惠价和人流量的保证。2017青岛春季车展凝聚了工作人员数月的付出,相信会在为期2天的车展活动中,为岛城汽车经销商和市民车迷奉上一次难忘的记忆。

  近200款车型等您来挑

  除了看中品质和服务,绝大多数有购车计划的市民都对价格比较敏感,一分一毫都能左右自己的购车决策,所以,要想把自己挑中的那款车以合适的价格领回家,并非易事。对于这些买车过程中经常碰见的难题,在车展活动中,将能得到有效解决。而本次车展的规模,也创下了历年来的纪录。

  本次青岛春季车展,一共吸纳来自各地展车近200款,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质量上,呈现在市民眼前的都是最有利的局面。就拿豪华车来说,包括奔驰、捷路、沃尔沃、凯迪拉克、奥迪、奔驰商务、讴歌、JEEP等各个品牌现场都会展出。合资及自主品牌更不用说,包括别克、一汽丰田、比亚迪、名爵、吉利、上汽大众、北京现代、雷诺、长安铃木、荣威、长安福特、东风标致、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传祺、东南三菱、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海马、风行汽车、宝骏、东风风光、东风小康、五菱汽车等品牌均参展,只要您想买,准能在车展现场见到这些车的身影。

  一站服务让您购车无忧

  本次车展上集聚精品车型,将携带厂商联合推出的重磅优惠与消费者相见,有望促使车企销量大幅提升,成为车市进入状态的助推剂。更重要的是,本次车展品牌齐全、车型丰富,同一地点、同一款车型有多家汽车经销商参展,解决了消费者奔波不同店面之间的时间、经济成本,各店价格竞争也必然让消费者得利。

  同时,作为上半年车展重头戏,本届车展主办方也拿出十足诚意,在展车放价基础上增添许多优惠活动进一步放大实惠力度。据组委会介绍,很多经销商都为本次车展制定了特别的优惠措施,而丰盈的库存,是车商能够给出优惠价的关键原因。

  作为青岛最美的海景之一,奥帆中心就在市中心,初春海边美景会让你感觉特别舒畅。而佳世客、麦凯乐等购物广场就位于车展旁,这意味着在看车之余,消费者还可购物和品尝美食。美食美景,配上佳车靓模,这势必是一场2017年年初的车市盛宴。

  2017第八届青岛春季车展

  时间:2017年3月11日~12日(周六、周日)

  地点:青岛奥帆中心奥林匹克火炬大道(百丽广场旁)

  2017青岛城阳春季车展

  时间:2017年3月18日~19日(周六、周日)

  地点:青岛城阳利群购物广场

  咨询电话:0532-80889035、0532-80889113、0532-80889031

  更多车展信息请扫码登录:四轮铁盒、car汽车人

  微信号:bandaochezhan、bandaoqicheren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半岛粉丝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