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劲销2亿!见证WFC销售时速

冠寓岛城,当红不让

2017-03-13 16: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席难求,艳惊四座!这个周末,让青岛再次见证WFC销售时速! WFC协信中心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3月12日火热开盘,作为2017年仅有的一次公寓集中开盘,开盘当日吸引了众多新老业主亲临,到访客户多达五百人,开盘一小时劲销两亿,火热现场再次力证WFC未来价值。

  



  稀缺成就价值,热销是最好的说服力。作为2016年商办散售销冠的畅销产品,WFC协信中心精装公寓一直被认作投资者的宠儿。全精装、瞰海资源、途家经营、租金保底等一系列优势,使其成为了自用、投资皆可的万能级产品。无论是产品力的打造,还是后期经营的考究,精装公寓皆做到惊艳,价值前景有目共睹。在产品打造上,精装公寓沿袭了环球金融中心对产品的苛刻要求,采用国际品牌精装标准,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从个性化设计、到酒店式配置、再到收纳型空间研磨,结合现代主义风格的简约与实用,得以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在服务上,依承88项私家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端圈层式的生活体验。在投资方面,WFC协信中心携手途家专业托管经营,利用途家国际性在线平台优势和渠道,帮助客户轻松完成出租,使得公寓在三年托管过程中轻松获得租金收益+补贴共计18.9%的回报,为公寓投资提供稳健保障。

  产品综合竞争力+途家经营优势,WFC协信中心精装公寓再创傲人销绩,稀量臻品尽收金家岭城市景观资源,轻松收获金融区未来前景,核心地段无可替代,投资孤品一席难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公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