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大城商业魅力锐不可当

2017-03-14 17: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古至今,一片区域的人气与繁荣,始终离不开商业发展。最爱的那家街边小吃、风格一流的服装店、有趣好玩的娱乐活动,人们生活的每个角落无不与商业挂钩。商业的良性发展为周边将带来诸多好处:更便捷的生活、更优质服务、更火热的气氛。中欧国际城打造多重商业配套,在此尽享大城繁华!

  群雄荟萃 启动大城商业

  中欧国际城以商业航母概念于中欧活力轴打造大社区里的“随便消费区”,大型立体SHOPPINGMALL荟萃一线名品,尽享繁华潮流;环湖中欧商业大道,悦对2.5公顷大湖波澜,同步世界滨水商业规划,执掌巴黎、米兰潮流;首创邻里中心,兑现100米内日常消费区,共促邻里便利生活。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邻里中心、大型SHOPPINGMALL、高端酒店……集中而多元的大城商业将带动周边发展,不仅营造放心的投资环境,更成为对周边人口来说不可取代的商业中心地。

  滨河商业 锦上添花

  中欧悦秀街位于社区入口主干道——和源路两侧,滨临墨水河。无论是每日进出社区的业主还是游览墨水临河景观的市民,都将是悦秀街的潜在消费者。另外,悦秀街靠近高端别墅居住区以及社区中心。庞大的消费力以及集中的人流将推动悦秀街商业繁荣发展。也将显著便利和丰富周边业主的日常生活。

  

悦秀街效果图



  青岛伊甸园 大城上的旅游胜地

  



  中欧国际城南侧直面总投资数十亿元的青岛伊甸园(规划中)。伊甸园是“世界第八大奇迹”,由生态专家将被废弃的陶锡土矿坑改造极具成现代文化创意、绿色建筑、植物景观和儿童教育的世界级圣地。

  青岛伊甸园是世界第二座伊甸园,未来正式运营后,预计每年至少吸引数十万中高端游客前来,年均营业收入将达数亿元。

  爱上一座城,始于魅力。中欧国际城未来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3月9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商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