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声那海鸥!

2017-03-15 09: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海天东望夕茫茫,山势川形阔复长。

  灯火万家城四畔,星河一道水中央。
  

  万达维多利亚湾,傲然屹立在山之侧,海之滨,青岛西海岸新区最东端的核心海湾地区。短短数年间发展,从集装箱码头到繁华湾区;从人迹罕至到如今高楼林立;从无人知晓的小港口,到如今享誉国际的城市名片······未来,更是比肩香港维多利亚港,承载无数维湾人的光荣与梦想!

  2017,万达维多利亚湾年度大片,首度重磅推出!

  

  



  声明内容: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 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 2017年3月制作。本资料解释权归青岛万达游艇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