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把你种在心里

记青岛龙湖物业植树节相关活动

2017-03-15 20:4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时节,正道春光无限好,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来咯。这个节日承载了童年无限的记忆。记得小时候,植树节等同于劳动节,响应环保,学校会安排全校出动,动手拔草、种下树苗,多少年过去了,当年种下的小树如今都长成了什么模样?

  讲真的,现在城市里的孩子亲手载种树苗有点困难,但龙湖物业深知让孩子们增强环保意识、爱护树木的重要性,所以,特别为业主们辟出“专属”场地,让孩子们回归自然,亲手创造更美的生存空间。

  活动一经发布业主踊跃报名参与,上至耄耋老人,下到稚龄小童,亲手种下了一棵属于自己心中的绿色,共同创建更加健康、环保的绿色社区。

  龙湖•原山

  3月12日上午9:30,青岛龙湖原山项目门口便熙熙攘攘起来,小区的业主们以家庭为单位排队领取种植工具和树苗到指定的地点开始种植。年纪大的老人们平时闲来无事,很珍惜这难得的锻炼机会;妙龄女郎挖到兴起时,香汗淋漓;小孩子们个个或跪着、或趴着,亲密地紧贴着新鲜的绿色小生命,和小树苗比身高,神情各异……

  



  龙湖•锦璘原著

  3月12日,青岛龙湖锦璘原著项目也聚集了许多。在听完物业绿化人员说明植树的方法和要领后,植树在家长和小朋友们热情高涨中开始,各业主一家三口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后,一棵棵树苗毅然挺立在沃土上,虽然大家的鞋底全是泥土,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绿意让家长和小朋友们满心欢喜。业主们纷纷表示,让小朋友在参与植树绿化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化、环保意识,并为自己能够在植树节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而感到自豪。

  



  龙湖•悠山郡

  悠山郡项目则邀请业主们带着花盆来到客服中心,体验亲手种植草莓的乐趣。物业精心准备了草莓苗和专业培植土,活动现场小朋友带着自己喜欢的花盆,自己动手种植最喜爱的水果——草莓。

  



  活动结束后,好些业主还在微信中发表了对活动的称赞,业主的满意便是对物业工作最大的动力。

  



  春风十里,龙湖物业将“龙湖式幸福”种进了业主心里。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物业 植树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