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蓝湖郡,不负好时光

2017-03-16 13: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当今的城市精英们,大多存在矛盾的诉求,既期望享受便利与繁华,亦想摆脱城市的喧闹,享受清新浪漫的自然生活。城市别墅,可谓是当前满足城市精英生活梦想的理想选择之一。作为青岛城市别墅的经典作,龙湖•蓝湖郡在拥揽城市繁华之外,更以优越山水资源,带你重归自然生态大境。

  择居山水,让生活回归自然

  《论语》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自古以来,人们便对山水有着近乎偏执的

  热爱,渴望能够居于山水之间,感受秀丽风光,呼吸清新的空气,悠赏优美的风景,让心灵回归本真。当别墅遇上山水,便成为让人怦然心动的理想居所。

  龙湖•蓝湖郡,远眺崂山胜景,近依云头崮水库,以山湖的艺术魅力,构建青岛宜居之地。清晨,极目远眺,碧波荡漾,光华流溢;傍晚,晚烟斜阳,日淡湖湾;子夜,伴湖而眠,恍若置身于天籁。

  特色园林体系,尽展自然之美

  自然风景虽是生活的点缀,却也是当代都市生活重要的元素之一。龙湖•蓝湖郡更是领悟到自然与生活的息息相关。行走在龙湖•蓝湖郡的园区里,时时赏景,而景致又时时不同,将赏心悦目的生活场景藏在四季更迭之中,也让生活更加美妙。

  城市别墅经典,悦享一城之繁华

  龙湖•蓝湖郡近邻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远望起伏的山峦,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村商圈在侧,经黑龙江路及青银高速可快速接驳全城。悦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优越生活。龙湖•蓝湖郡依托于龙湖•锦璘原著成熟的大社区氛围,历经数载,社区已初成规模,共享优质生活配套。独门庭院,繁花、绿荫尽纳眼前;大面宽,尽享阳光与清风;中西厨房,温馨的空间氛围,带给一家人美妙的用餐时光;合理优化主卧设计,以求符合主人的典雅气质……

  龙湖•蓝湖郡,全民墅经典作,典藏级叠拼别墅,全城择主!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