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颜值担当”,还看中欧!

2017-03-22 10: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地道的青岛人,当谈到高新区,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是昔日的盐碱荒滩,海水捞盐?还是百业待兴的一马平川?你或许不知道,当我们沉浸在青岛主城区迅猛发展的喜悦中时,青岛高新区已是华彩蝶变,今非昔比,不管是高空俯瞰,还是身临其境,他都美得让你超乎想象。

  



  1海6河4湿地 打造生态健康之城

  “闲上山来看野水,忽于水底见青山”,如今在城市想要看到这样的风景,已成为了一件难事。中欧国际城细心考量当代人对于健康生活的重视与需求,作为兼具河海湖生态自然景观大盘的绿肺新城,水清木秀,鸟语花香,楼宇林立,坐拥1海6河4湿地,更有伊甸园加持,让你真正亲近自然,健康生活!

  



  胶州湾畔 收藏60公里滨海岸线风景

  胶州湾是山东半岛面积最大的河口海湾型湿地,湿地总面积约37平方千米,将胶州湾绵长60公里滨海岸线风景打包,放在自家门口,飞越齐鲁之滨,鸟瞰山东,如此多娇,引无数成功人士竞折腰。当蓝天碧海成为窗前起落的风景,当潮起潮落成为朝九晚五动人的音符,当家门口成为飞鸟跳跃的舞台,你身处繁华而享受自然,岂不每一分钟的岁月都令人沉醉。

  



  依水而居,静享闲暇水岸生活

  中欧国际城不仅南面临海,周边亦有大沽河、祥茂河、墨水河、白沙河、洪江河以及智力岛环岛河流葫芦巷,六河环绕。门前河水蜿蜒流淌,坐拥自然山水。闲暇时光,乘一叶小舟,与家人友人共聚一堂,游山赏水,谈天说地,幸福和美好在这生态自然美景中放大蔓延...。

  



  

  4大湿地公园为邻 畅享负氧离子


  大沽河湿地公园、墨水河湿地公园、中部湿地公园、祥茂河湿地公园,4大湿地公园,一场水与树的盛宴正在进行,湿地公园以湿地良好生态环境和多样化湿地景观资源为基础,可供人们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具有湿地保护与利用、科普教育、湿地研究、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的社会公益性生态公园。各大湿地公园更是集中而建,使整个区域负氧离子含量高、有益健康。中欧国际城在为你带来美景的同时,时刻不忘关注您的健康生活。

  



  青岛伊甸园 “奇迹”中欧后花园

  英国伊甸园为世界著名生态景点,被《纽约时报》评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令无数人向往,而现在,第二座“奇迹”来到了中欧国际城,位于祥茂河和墨水河合围的区域,项目将以植物和水为核心主题,更拥有巨大的温室、广阔的市民开放空间和众多生态、环保、科技以及休闲娱乐项目,定是您悠闲娱乐的好地方。

  



  在这个阳春三月,不如带上家人,来中欧国际城这个有如画的景观资源,以及环境与空气质量的双重享受的地方,尽情撒个欢儿吧!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3月21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