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御湖本周末全城派发鲜氧:沁肺御湖 氧你一生

2017-03-23 10: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能还给城市一片澄澈的蓝天,你愿意为此付出行动吗?

  如果能让生活的环境污染降到最低,你愿意加入除去污染的队伍吗?

  如果呼吸到的空气都是纯净的氧气,你愿意为创造这样的机会而努力吗?

  ……

  中海▪御湖,健康生活倡导者,为改善少海人居环境,创造纯净呼吸而来。

  3月25日和3月26日,作为全城公益派发鲜氧活动的倡导者,中海地产将携中海▪御湖在胶州市科润广场与利群广场一并亮相。作为主题为『沁肺御湖◆氧你一生』活动的外展场,除了有详细的活动说明之外,更有活动专车将想参与活动者带至售楼处,参加抽奖活动。(其中利群广场仅为周六有展点)

  如果有意向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可于指定地点或售楼处免费领取纯氧1瓶和抽奖券1张,并凭券来售楼处参加抽奖活动,同时可以免费领取风筝1个。

  奖项的设置如下:一等奖:56寸彩电;二等奖:家用微波炉;三等奖:空气净化器。届时,将有更多惊喜等你莅临品鉴。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在公益事业方面的作为与其在建筑界的影响力有过之而无不及。中海▪御湖,是中海地产布局青岛10年的精华之作,融合少海湖景区的自然环境,将湖居生活植入洋房,巨擘270°一线环幕湖景,打造建筑面积约105-142㎡绿氧圣境,同时通过社区内部健身场地与健身设施的营造,把健康社区塑造成为一个离尘不离城的绿色人居。

  关于领取抽奖券(时间及地点)和参加抽奖活动等具体事宜请与售楼处联系:0532-85236666

  项目地址:胶州市 少海新城 少海南路1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海御湖 中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