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墅:为犒赏生活而来

2017-03-23 12: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年365天为了事业奔波的你,疏于和家人相处的你,许久没有和孩子谈心的你……是时候,放缓脚步;是时候,多花点心思维系亲情;是时候,选一处优越的居所,犒赏自己和家人。

  全民墅,顺应时代呼唤

  随着时代变迁和城市精英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对居所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和人性化。几年前,别墅对于人们而言,更多的是身份的象征,是一家人“5+2生活”里的度假目的地。但是,当前的别墅再不仅限于标榜身份,更承载着城市精英们的日常起居、会客交流功能需求,代表的不是家庭周末生活,而是全天候的生活需求。

  全民墅,正是在精准锁定客户需求之后应运而生的别墅力作,走出了一条紧跟时代的路线。龙湖全民墅,弱化了别墅的“距离感”,对当前的客户需求进行了整合与提升,进而获得了各界的广泛赞誉。

  龙湖·蓝湖郡,青岛全民墅经典作

  作为龙湖全民墅的经典作之一,龙湖·蓝湖郡凭借成熟、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近山近水的自然环境,汇集龙湖地产二十余载别墅经验之大成。

  龙湖·蓝湖郡近邻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远望起伏的山峦,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村商圈在侧,经黑龙江路及青银高速可快速接驳全城。悦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优越生活。龙湖·蓝湖郡依托于龙湖·锦璘原著成熟的大社区氛围,历经数载,社区已初成规模,共享优质生活配套。独门庭院,繁花、绿荫尽纳眼前;大面宽,尽享阳光与清风;中西厨房,温馨的空间氛围,带给一家人美妙的用餐时光;合理优化主卧设计,以求符合主人的典雅气质……

  龙湖·蓝湖郡,全民墅经典作,典藏级叠拼别墅,全城择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