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富只在一念间 龙湖双珑原著将上演"赌石"盛宴

2017-03-23 21: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海上名山第一的称谓,使青岛与山石具有不解之缘。青岛人喜欢石头由来已久,雕刻、制作、买卖更是不计其数。而原石买卖即“赌石”在青岛石头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讲究的是“一刀生、一刀死”的眼力和运气。

  说起原石买卖,大概在清朝时便开始流行。清至民国年间,珠宝行业有个行话叫“长眼”。所谓“长眼”,指的就是珠宝玩家到珠宝行寻觅翡翠的一双慧眼。翡翠贸易尤其是原石贸易,成功倚仗着一定的运气。随着原石经济市场的发展繁荣,这项古老的产业又被人们认可。

  在青岛,同样游走着一批赌石爱好者。这些石头形状各异,外行人很难从外表上判断出石内玉质的优劣,每块原石的价格在几百至几十万元不等,对“赌石”者来说,这才是真正的勇敢者的游戏。

  “赌石如赌命”,珠宝界这样形容赌石。赌涨了,十倍百倍地赚,一夜之间成富翁;赌垮了,一切都输尽赔光。与赌石交易相比,股票、地产等冒险交易均属温情而相形见绌。

  



  相对于“赌石”行当,房地产投资更加稳健,保值升值空间大,最具有抗风险能力。而在青岛城市大发展过程中足以显现,土地资源愈加稀缺,豪宅投资逐渐得到更多人的青睐,尤其是城市重点推动发展区域(环湾豪宅)前景可观,自然资源丰富,城市配套加码,景观资源稀缺,地段发展优越等无不是衡量豪宅的标准,但是综合看来,豪宅项目却少之又少。

  



  2017年3月25日上午,与青岛龙湖•双珑原著样板间内,将上演岛城“赌石”盛宴,初步筛选的原石将会运到,呈现给岛城赌石爱好者,现场选石、切割、估价、讲解。如果您是“赌石”爱好者,更可以拿着您的原石,专家现场鉴定,一起交流。

  



  “赌石”邂逅千万豪宅,为“一刀穷一刀富,一刀穿麻布”的行当提供私人交流空间,而龙湖•双珑原著这一刀,是稳稳的财富,精研土地,8载磨砺终成上品豪宅。

  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

  中魂西技,匠心营造,三重礼序归家仗义,人车分流安全私密,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10-360㎡瞰海别墅,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欢迎预约品鉴。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