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相遇 难舍山居波尔多

2017-03-24 17: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生有很多不同境遇,这些不同的境遇勾画出色彩缤纷的风景。从未想过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会遇到一处如此婉约、恬静,和美、俊秀的动人风光。遇见波尔多,每天去往工作的路上仿佛变成一种旅行-----一种涤荡灵魂的旅行!

  自古以来,依山而住,靠水而居,是一种纯粹的居住理想。每一栋半山别墅都是一种身份、一种品位、一种境界,甚至是一段流传千古的动人传奇。从美国的比弗利山庄、地中海的格里斯小镇再到香港半山,半山别墅已经作为一个符号,沉淀成为了层峰精英人士的置业首选。而自古以来,中国文人也有“醉卧茅堂不闭关,觉来开眼见青山”的山居情怀。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每当吟诵起《诗经》中的这首诗,眼前就会浮现出一幅画面:在深秋的河边,一丛丛芦苇迎风招展,白色的花絮上有晶莹的露珠在闪烁,好似主人公——一位英俊少年盛开的心事,纷乱而又纯洁。远处,有个美丽女子的身影飘然而过,少年急忙去追寻,在这些山林旁,湖畔边,总有别墅英俊的身影。在此时,波尔多小镇与山湖不期而遇,一场动人的“爱情”由此开始。

  我从小就非常羡慕外国人在山坡上建起的别墅,在那里登高望远,俯瞰一切美景。是多么的惬意快乐,现在无需羡慕国外的半山豪宅了,我们海尔集团在崂山的贵胄之地,建起了一座属于青岛自己的半山城邦。

  在这里或俯瞰湖光涟漪,或远眺曼妙青山,饱赏湖光,栋栋尽揽山水的完整景观。因为湖的动人,生活也慢了下来,在这里享天享地,与大自然做最亲密的朋友,莫负一片湖山!

  



  置身于此,仿佛有一种魔力,让人忘掉一切烦恼和琐碎,所有的工作都变得那么让人充满动力。好像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小镇的成长和绽放。每天感受着小镇的变化,伴随着春夏秋冬、阳光雨雪,波尔多好像成为了我的朋友。我目睹着她春天的盎然生机,夏日的热情洋溢,秋天的深沉浪漫,冬日的圣洁婉约,她很美,美得让我痴迷,情不自禁的想要亲近!

  



  我希望把她介绍给我认识的每个人,不甘心辜负了她的美,在崂山的群峰之间,分享这令人心醉的大美小镇!

  本文系海尔地产选送文章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波尔多 海尔地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