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从来都是多数人羡慕,少数人拥有

2017-03-30 16: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纵观世界一众大都市都有着与之息息相关并引以为傲的街道,因其独一无二性成为向往聚焦地,比如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纽约华尔街。而放眼青岛,香港中路凭借城市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当之无愧全城瞩目。青岛华润中心•悦府7号,傲居香港中路,饱纳城市精彩,多数人仰望,只少数人拥有。

  别人尚在仰望,而你已拥有

  就像华尔街吸引着全世界富人的目光,青岛香港中路同样集聚着全城富人的居住理想。集山、海、都市于一体,市政府、五四广场、浮山湾在此排布,当之无愧的城市爵版地块,随心俯瞰城市盛景,稀缺价值愈显珍贵。更有M2、M3地铁在此交汇,快速通达全城。

  



  万象繁华,为你而璀璨

  万象城开业至今,凭借45万方超豪华手笔,容纳八大主力店,70余家国际一线品牌,为岛城带来了全新的时尚潮流体验。悦府7号于万象城上,近水楼台先得月,咫尺近享万象城繁华配套,成就一站式万象生活圈。

  



  此时难得,此后难再得

  放眼整个市南豪宅区,110、170㎡的小户型已几近于无。更值得一提的是,悦府7号傲居整个悦府项目的正央位置,外揽繁华都会盛景,内享醇美中央园林,错过即无。同时悦府7号兼有华润Top系精工手笔雕琢,奢适有致格局,完美盛纳城市名门雍容风度,彰显峰层身份 。

  



  VIPLINE:688 77777

  项目地址:青岛万象城L1层闽江路入口(4号门)一间万象茶室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华润悦府 7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