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众创工社、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战略合作签约

战略启航 众创共赢

2017-03-31 11: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30日下午,苏州企业家青岛行暨启迪众创工社、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隆重举行, 市北区科技局、苏州市科技局领导及苏州市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本次签约将加速推进青岛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同时也标志着作为市北创新产业龙头的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再度迎来重量级合作伙伴,产业集群效应及影响力愈发显现。

  



  苏州企业家一行到访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参观考察


  



  两地政府领导与启迪众创工社及启迪协信领导出席座谈


  聚力合作 战略启航

  签约仪式当天,两地政府有关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先后到访青岛纺织谷、橡胶谷以及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三大园区进行参观考察,并对两地经济产业化建设及企业发展促进进行了深度探讨。随后,启迪众创工社、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众创工社副总经理俞海涛与启迪协信青岛公司助理总经理唐军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青岛市市北区科技局局长孙春艳、市北区现代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屈文涛、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蔡剑峰等政府领导以及启迪众创工社总经理李小忠、启迪协信青岛公司总经理李洪等嘉宾上台助签。

  



  青岛市市北区科技局局长孙春艳精彩致辞


  



  启迪众创工社、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同源清华 共建创新生态体系

  此次合作既是强强联合,更是清华同系血脉的合作融通。启迪众创工社,作为全国领先的科技服务提供商,定位“孵化器中的孵化器”。 借助自身特有的清华科技园、清华大学、清华校友及区域特色资源优势,依照专业化、金融化、网络化、社区化、融合化的发展思路,通过“旗舰项目引领,投资孵化结合,线上线下互动,海内海外互联”的方式,搭建区域孵化器集聚区和创新创业空间体系、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和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打造全球领先的城市(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推动区域产业创新升级,实现小企业铺天盖地,大企业顶天立地。

  而作为清华科技园全国布局战略的首站,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秉承 “集群式创新”理念,通过“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打造以科技园区为载体,科技实业为支撑,科技金融为纽带的完整创新创业生态系统。项目自建立以来,既致力于依托清华平台,整合全球资源链,充分调动产业先导、清华校友、学术金融等资源,构建科技、政务、金融、孵化、产业、生活六大服务为一体的产业促进平台。

  优势叠加  驱动创新产业升级

  截止目前,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已强势引入清华阳光、清华同方、启迪教育等清华系名企,成功引进以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卢强为代表的院士团队,不断完善科创人才发展平台,实现产业、技术、人才、资本的良性互动。此次启迪众创工社的签约入驻,更将借力其成熟的运营经验及强大的资金技术资源,实现创新创业空间体系、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和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三生融合的生态发展平台,强大的资源背书以及独特的产品优势,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在此寻地生根,逐步形成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生态链,进而推动市北区乃至整个青岛市的创新产业升级。  

  



  两地政府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共同见证战略合作签约


  在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的主导和推动下以及青岛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启迪众创工社成功落户青岛市北区,正是政企合作谋双赢的良好体现。企业汇聚众多平台资源,与政府搭台共促经济转型发展,提升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感的同时,为区域发展和政企合作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此次签约将以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为基点,以启迪众创工社网络及清华校友会区域活动中心为纽带目标成为市北区、青岛市与全国范围内更多企业互联沟通的窗口,为区域转型升级带来更多科技、资源和人才等方面的机遇,构建跨区域企业生态圈、产业促进发展平台,推动市北区乃至整个青岛市的创新产业升级。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将立足科技园区和科技企业服务需求,将充分应用集团创新创业体系优势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科技孵化、投融资等更深层次的支持,对于园区打造的灵活百变的LOFT、甲级总部办公楼,特色创业街区、创新研发办公等载体,合作方式将更加灵活多元。我们热切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来洽谈合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