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字游戏一夜爆火,青岛全民参与,免费拿爱疯!

2017-04-01 11: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在辽阳西路、山东路、南京路、威海路等各大路交叉口处,均惊现一则玄乎其玄的广告,青岛市民都被吸引住了目光,也使得往来的行人都忍不住停下来,互相议论揣测。

  在大幅的黑色底板上,以文字拆解的形式,仅有寥寥几笔笔画,和一个二维码,神秘的户外广告忽然出现在各大醒目广告牌上,十分打眼。

  



  随着电脑的普及,令越来越多的人使用键盘书写。对使用偏旁文字的中国而言,并非善事,这一转变让用惯了电脑的人手写汉字的能力明显下降。央视科教频道今年连续推出《中国汉字听写大会》、《诗词大会》、《朗读者》等节目,这些节目一播即火,填补了综艺市场中倡导中国优秀文化的空缺,而且由著名主持人董卿主持的大型文化节目就有两档。

  那么这些被拆解了的汉字,“究竟是什么东西?”许多市民按捺不住强烈的好奇心,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才得以解惑。好多路人都停下来讨论这些笔画究竟能拼出什么字,有人说合成是“不可思议”,也有人说是“危机四伏”。一夜之间,这些神秘的户外大牌成为全城都在猜测的秘密。

  



  猜测一:富二代的新式告白手法

  这么多的户外广告牌、这么多人围观,这又是哪位国民欧巴的烧钱告白手法?这串数字会不会是哪位美女学霸的名字之类的?

  猜测二:“外星人”要有大动作了?

  能在短时间内实现这种“病毒式”植入的,你难道不好奇吗?神秘天书闹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这会不会是某种预言?还是外星人将造访地球的机密消息,市民们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揭晓这惊天内幕。

  



  猜测三:土豪开发商又在搞事情?

  有钱任性的土豪开发商,最爱搞事情。大至邀请明星站台,小至街头派奇葩饮料,一条龙承包了青岛市民的生活G点。不少网友已经练成“老司机”体质,根据经验判断,这次肯定也是营销的招式,可是靠这摸不着头脑的字符能打什么广告,围观群众实在是脑力透支。这神秘的户外广告,难道有新品即将发布?这可能只是开端,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出人意料的大事件?!!

  一时间全城千人参与,被这神秘字符所吸引,这些悬疑字符广告火了!

  悬疑广告并不新鲜,但是跨越纸媒、线上线下互动相结合、撩拨网民全程参与的字谜广告,还是第一次。你想知道真相吗?到底葫芦里面卖的什么药,赶紧扫描二维码一探究竟。最后你会发现扫描二维码之后,就会进入一个名为“拼字先生”的微信公众账号,拼字游戏十分烧脑又诱人,过关后可赢10部全球首发版红色iPhone7,赶紧扶好下巴,静待下面有可能让你错愕的事!

  



  点击进入拼字游戏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蓝光 黑钻公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