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亮相

2017-04-01 23:34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委常委合影。左起:王久军、孙立杰、刘子玉、王建祥、牛俊宪、张江汀、孟凡利、王鲁明、边祥慧、祝华、田庆盈、邓云锋。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4月1日上午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62人、市委候补委员12人。

  张江汀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了中共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市委书记和市委副书记。张江汀、孟凡利、牛俊宪、王鲁明、王建祥、边祥慧、刘子玉、祝华、孙立杰、田庆盈、王久军、邓云锋当选为中共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江汀当选为市委书记,孟凡利、牛俊宪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十二届市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名单。

  在十二届市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刘子玉当选市纪委书记,王锦妹、任敬喜、宋明杰当选为副书记。(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孙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