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临街金铺首次亮相 超值钜惠限时认筹

2017-04-06 14: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牌对王牌!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可售型商业【星光里】铺王重磅亮相!2017仅此一次开盘,60席稀缺铺面,绝佳地段,绝佳朝向,绝佳购买时机!把握寸土寸金的金家岭商圈核心,财富起点高于同侪。

  机遇当前,如何选择?WFC协信中心三大商铺杀手锏,助投资者快速实现财富积累。首先,稳中求胜,先安全再赚钱,【星光里】商业街临街铺王依托“重庆商业王”协信星光商业,拥享强大商家资源后盾,成熟商业运营管理经验,星光专业商管8年统一真实运营,有效规避商业街培育期风险,真正实现商业经营的良性循环,为资产保驾护航;其次,以稀为贵,千金难买商圈铺,核心商圈的商业氛围聚集效应将成为商铺火热的保障,【星光里】商业街临街铺王位于秦岭路南北广场最佳位置,中心地段有助商铺辐射更多人流,消费力源源不断;再则,快速收益,成熟地段成熟铺面,投资回收期越短越好。目前项目已封顶,商业外装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2018年6月底即可完成交房,投资回收期近在眼前。集天时聚地利,2017年投资青岛怎能错过如此完美的商铺?

  



  除此之外, WFC协信中心LOFT瞰海高区产品即将惊艳亮相,作为整个金家岭唯一纯商办LOFT,拥有最好的楼层,最好的视野。层高约4.7米,买一得二,一层价格享两层价值;精装入户大堂晋升企业形象;高区居高临下,俯瞰金融区城市繁华胜景,稀缺价值独一无二。此外,更与500强为邻,轻松尽享WFC协信中心综合体商务、商业、商旅一体化全功能配套,足不出户即可满足商务办公需求。

  据悉,目前两大新品正在火热认筹中,4月1日-4月22日限时认筹。商业认筹交10万享20-60万钜惠;LOFT认筹交5万享10-15万钜惠。纯商办类产品不限购不限贷,金家岭区域红利再升级,限量稀缺房源,超值钜惠,涨价前最后一波购买机会,错过即无!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