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临街金铺、LOFT瞰海高区限时认筹

2017-04-18 11: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投资,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财富需求。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当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不投资才是财富最大的危机,面对一个全民投资的时代,是甘落人后,还是做财富领军者?这一次的选择,尤为重要。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以纯商办项目为渴望投资的你撑起财富保护伞,更以综合体生态链及金融区核心稀缺价值,实现不动产未来钱景。

  



  WFC协信中心继2016年领跑岛城商办市场之后,2017年新品面市,三大明星产品惊艳市场,皆以产品力、优势地段、强大经营成就难以撼动的地标作品。其中,【星光里】商业街秦岭路临街金铺,仅60席商圈铺王,将绝佳地段、绝佳铺面、绝佳钜惠集于一身,轻松享有崂山商圈红利。此次新推的30-50m2商铺,由“重庆商业王”协信星光商管团队亲自运营,实现8年统一真实运营,确保商铺稳定渡过培育期,有效规避培育期风险。此外,作为WFC协信中心可售型商业街,以秦岭路最佳的铺位展示面,轻松吸纳周边高净值消费人潮,为客户实现红红火火的商业氛围。更值得期待的是,作为2017年最后一次开盘的商铺,其稀缺性无容置疑;同时,预计2018年6月即可完成交房,商铺投资回收期短而有效,投资收益尽在眼前,未来价值更可望可及。

  除此之外,金融区核心建面约50-1400m2LOFT瞰海高区,层高约4.7米买一享二,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成长平台,分享WFC综合体生态链,首付仅需5万起即可轻松与世界500强为邻。建面约50m2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携手途家尽享三年无忧托管经营,租金+补贴三年18.9%投资收益,钱景无忧。

  据悉,目前商业街临街商铺、LOFT瞰海高区正在火热认筹中,截止时间为4月22日。商业交10万享20-60万超值钜惠,LOFT交5万享10-15万钜惠,超乎想象的返利钜惠,超乎想象的强大产品力,置业金融区核心资产,抢占商圈原始股,手慢即无!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认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