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水岸新都杯少儿绘画大赛火热持续进行

2017-04-23 15: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4月22日,由半岛网与佳兆业水岸新都联合主办,艺天行美术、卓越早教网、青岛大风车阳光儿童摄影、青宇文化艺术学校、城阳小白鸽舞蹈、孩子王儿童用品协办的“佳兆业水岸新都杯”少儿绘画大赛第二场分赛走进佳兆业水岸新都售楼处(城阳王沙路358号),近百位家长与孩子亲临活动现场,共同感受水岸新都的美好与绘画的美妙。此次绘画比赛以“童画我的美丽佳园”为主题,既画有所依又不十分限制孩子们的创造力。孩子们可以以此发挥,我手画我心,尽情描绘他们心中的美好家园。

  

绘画比赛活动现场



  比赛既定时间为2点正式开始,而部分家长甚至不到1点就早早赶到现场,期待孩子在绘画比赛中一展才艺。家长们在等待比赛开始的同时,对佳兆业水岸新都的房子非常感兴趣,纷纷询问现场的工作人员,可谓比赛和看房两不误。据介绍,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建面约38-100㎡现房商铺现已开售,均价17000-18000元/㎡。另外,二期新品云溪境,建面约120-140㎡意趣洋房,限时2万抵5万,有意请致电0532—66989999。

  

家长详询佳兆业水岸新都项目



  2个小时的创作时间,40多名小朋友们根据“童画我的美丽佳园”主题,进行现场构思、设计、创作,素描、水彩、铅笔、蜡笔画等不同种类的表达方式,充分展示了各位选手对创作主题的不同理解。不时,一份份富有新意、风格各异、独具特色的优秀绘画作品就展现在大家眼前了。孩子们年龄各异,水平也不尽相同,但每一幅作品,我们都能从中感受到独属于孩子的对这家园的单纯的、善意的、有趣的表达。孩子拥有最纯粹而又最丰富的灵魂、最独别具一格而妙趣横生的视角,他们的作品或许稚嫩,但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孩子们全神贯注投入到比赛中



  在比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部分早早完成作品的孩子们就已按捺不住那颗玩耍的心。有的被水岸新都专设的儿童区吸引住了,有的对着楼盘模型研究得津津有味,活动现场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如此和谐热闹、生动美好。

  



  



  此次佳兆业水岸新都杯少儿绘画比赛突破了以往单一的现场作画评分的规则,通过评委老师现场评分与线上评选相结合的综合评选方式,保证大赛的公正公平。今日的比赛是本次大赛的第二场选拔,赛后评委老师凭借最专业的角度、最公正的态度对这两场选拔的全部作品进行现场打分。据悉,线上评选时间为4月23日-4月27日,大家可通过半岛网及“青岛银儿”微信微信公众号为心仪的作品投票。另外,我们此次“佳兆业水岸新都杯”少儿绘画比赛颁奖礼将于4月29日在水岸新都售楼处举行,届时除了能欣赏到水岸新都的美景和孩子们笔精墨妙的作品,还有精彩的表演和精美的礼品呈献给大家。

  附投票参与方式:

  1.网页投票链接:http://wx.bandao.cn/vote/46/

  2.微信投票方式:关注“青岛银儿”(搜索:bandaowangfangchan)微信公众号,回复参赛编号参与投票。

  

参赛编号获取方式示例



  

扫一扫,关注青岛银儿



  



  

资深评委老师现场评分



  



  

部分参赛作品展示



  链接-佳兆业水岸新都  

  水岸新都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北临政府2千万重金打造的白沙河休闲运动公园,西靠天风南路,南接夏庄核心居住圈,东靠区域主干道王沙路及崂山西麓自然风光带,城阳惜夏生态居住板块中心位置。项目毗邻青岛两条交通大动脉青银高速和黑龙江路。项目本身还配建有2万平米西班牙风情商业街,三大运动配套:室内游泳馆、室内篮球场、室外网球场,可满足业主便捷健身的需求。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购物、休闲、娱乐所需。 

  目前,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建面约38-100㎡的现房商铺现已开售,均价均价17000-18000元/㎡,另有建面约200-280㎡花样叠墅及300-330㎡的水岸联排,火热现房发售中。二期新品云溪境,建面约120-140㎡意趣洋房,限时2万抵5万,火热登记中,有意请致电0532—66989999。项目地址:夏庄崂山水库旁 (城阳王沙路358号)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