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共鉴 磊鑫河畔阳光售楼处盛大开放

2017-04-27 11: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了解,由磊鑫集团倾力打造的磊鑫•河畔阳光于4月26日举行盛大开放仪式,正式开门纳客,恭迎品鉴。当日,售楼处现场彩旗招展,吸引数百人到场共同见证,印证了磊鑫集团37年深耕岛城的强大号召力。

  



  售楼处全城公开,恭迎品鉴

  4月26日上午,磊鑫•河畔阳光售楼处前空飘摇曳,彩虹门迎风挺立,早早赶来的嘉宾们齐聚一堂,前来目睹河畔阳光售楼处的风采。十点整,开放仪式正式开始,锣鼓喧天,祥师起舞,一开场便吸引了全场的关注。随着剪彩仪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售楼处在四方来客的见证下正式开放。作为磊鑫集团岛城的大成之作,磊鑫•河畔阳光带来的生态宜居生活,将启幕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

  



  磊鑫37载,再造宜居新住区

  磊鑫•河畔阳光在尚未正式亮相即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度,终于迎来售楼处的开放。作为崂山西麓宜居新住区,磊鑫•河畔阳光承载了磊鑫集团深耕岛城37年沉淀的极致匠心,择址白沙河畔,生态宜居,白沙河支脉东南环绕,沿岸芳草如茵,绿荫遮道;同时,将自然的惬意与城市的便捷生动联通,紧靠王沙路等城市干道,9条公交线路环伺,成就品质宜居时代。其产品更是沿袭了磊鑫集团一贯的精工理念以及匠心筑家品质,致力于打造一座城的温馨归属之地。建面约80-110㎡品质洋房&小高层,致敬城市品质生活。

  



  阳光热线:5571 6999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王沙路788-18号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