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青岛龙湖•双珑原著中魂西技的建筑文化

2017-04-28 18: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一个大宅门里都有许许多多的故事。一座座旧宅门,代表着往日的荣光;一座座旧宅门,都凝结着旧时的美。在这个门里,锁着的是旧时光,彰显着的是古人的智慧。

  老宅院6套,新宅院7套,114间房屋,一条街景,一条胡同,一部荡气回肠的家族画卷,一曲四世同堂的离奇故事,在此上演。

  



  《大宅门》影壁上苍劲的“迎祥”,还在诉说着和平的期盼,厚重威武的气派敞厅,依旧维系着世家大族的尊严。

  



  “诗书继世,忠厚传家”,大门两侧上的这幅笔墨,凝重的不仅是对下一代的隐隐期许,更是中国古典韵味与宅门文化的博大精深。

  



  仰望古之精粹,见证今之殊荣

  时常感念古代的鬼斧神工,期盼可以触摸每一根廊柱,抬头仰望那每一角的精雕屋檐,如今,幸会在青岛,能够推开那一扇扇朱窗,与深远浑厚的底蕴,探寻千万年的过往,重拾文化的传承。

  



  复兴归家礼序

  以深厚的别墅修为,汲取历代照壁手法的精髓,意境照壁与三进礼序相得益彰,将东方千年的文脉融入其中,使中国传统文化得以彰显。

  



  厚载千年建筑底蕴

  出挑的屋脊、向外延伸的墙,横长形的坡屋顶,延伸的重檐,这巧夺天工的原著屋檐,就似浑然天成,气质非凡出众。

  



  取法王府私邸,纹样藏贵气

  整个建筑传承颐和园,取道王府私邸,雕刻的回形纹由古陶器与青铜器衍化而来,循环有序,寓意着富贵吉祥连绵,藏在小院门头、园区灯箱上,自成显贵。

  



  花卉雕雅意

  左右对列的“双”字与取自双蝠玉的珑纹,把青岛龙湖•双珑原著的高贵祥瑞之象映示得淋漓尽致,韵味悠长。匹配圈层品位,匠心花卉图纹,雕于入户亭台,雅意盎然。

  



  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

  中魂西技匠心营造,唐风今法文化底蕴,三重礼序归家仗义,人车分流安全私密,青岛龙湖•双珑原著建面约210-360㎡瞰海别墅,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欢迎预约品鉴。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