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水岸新都杯少儿绘画大赛颁奖盛典完美收官

2017-04-29 18: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4月29日佳兆业水岸新都杯少儿绘画大赛颁奖盛典顺利进行。此次大赛是由半岛网与佳兆业水岸新都联合主办,艺天行美术、卓越早教网、青岛大风车阳光儿童摄影、青宇文化艺术学校、城阳小白鸽舞蹈、孩子王儿童用品协办。大赛评选方式创新选用资深评委打分与线上评选相结合的方式,以“童画美丽家园”为绘画主题,在历经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大赛终于画上圆满句号。据了解,线上评选累积投票超3万人次,超29.5万访问量。颁奖盛典当天,排名前27名“小画家”在家长的陪同下领取大奖。

  

  

  过程比结果更有意义 小画家们进一步进阶“大画家”  

  本次大赛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最初报名、评委评选、投票环节等,都是这项原则的具体体现。小画家们分别于两场现场作画中得到了锻炼,为小画家鼓励支持,全家人、亲戚、朋友以及热心网友们纷纷为小画家投票。此次大赛最终综合决出前27名小画家,颁奖盛典现场颁发证书和奖品。未来人生路漫漫,小画家们仍需加油!

  



  



  家长们不辞辛苦赶赴盛典  见证小画家荣誉时刻  

  据了解,颁奖盛典定于下午2点正式开始。此次大赛特等奖荣归许一诺小朋友,获得了价值1288元大奖。许一诺小朋友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主办方举办的绘画比赛的同时,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绘画,坚持自己的爱好。颁奖盛典还分别颁布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1名小朋友获得了价值888元大奖,二等奖5名小朋友获得了奖励价值788元大奖,三等奖20名小朋友获得了奖励价值588大奖。现场小朋友们与家长们齐聚一堂,鉴证了颁奖这一荣誉时刻。

  

佳兆业山东地产公司王春明经理颁发特等奖



  

艺天行美术学校校长许力天先生颁发一等奖



  



  颁奖盛典载歌载舞 热闹非凡  

  颁奖盛典现场,佳兆业山东地产公司王春明经理表示,感谢小朋友们积极参赛。目前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建面约38-100㎡现房商铺现已开售,均价17000-18000元/㎡。另外,二期新品云溪境,建面约120-140㎡意趣洋房,限时2万抵5万。

  

佳兆业山东地产公司王春明发表讲话



  颁奖盛典上,小朋友们纷纷展示才艺,城阳小白鸽舞蹈学校的小朋友们表演了《马蹄哒哒》、《天上人间》等。艺翔琴行的小朋友为大家吉他演奏《平凡之路》,金飞翔小朋友带来了吉他演奏《曾经的你》等。现场掌声不断,欢乐不断。

  



  



  



  佳兆业水岸新都杯少儿绘画大赛颁奖盛典完美收官,感谢小画家们积极参与佳兆业水岸新都杯少儿绘画大赛,同时特别鸣谢佳兆业水岸新都、艺天行美术、青岛大风车阳光儿童摄影等对大赛的鼎力支持。

  链接-佳兆业水岸新都  

  水岸新都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北临政府2千万重金打造的白沙河休闲运动公园,西靠天风南路,南接夏庄核心居住圈,东靠区域主干道王沙路及崂山西麓自然风光带,城阳惜夏生态居住板块中心位置。项目毗邻青岛两条交通大动脉青银高速和黑龙江路。项目本身还配建有2万平米西班牙风情商业街,三大运动配套:室内游泳馆、室内篮球场、室外网球场,可满足业主便捷健身的需求。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购物、休闲、娱乐所需。

  目前,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建面约38-100㎡的现房商铺现已开售,均价均价17000-18000元/㎡,另有建面约200-280㎡花样叠墅及300-330㎡的水岸联排,火热现房发售中。二期新品云溪境,建面约120-140㎡意趣洋房,限时2万抵5万,火热登记中,有意请致电0532—66989999。项目地址:夏庄崂山水库旁 (城阳王沙路358号)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