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届华地杯环白沙河市民健步行成功举行

阳光同行, 健康永驻

2017-04-30 14: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9日,白沙河畔有了不同以往的热闹,2017年第二届“华地杯”环白沙河市民健步行在此活力开启。

  上午8点左右,千人齐聚在华地·仟佰墅南侧运动场上,鲜明的旗帜和轻装待发的健步达人,成为一道靓丽风景,处处都能感受到健康阳光的气场。

  



  城阳区教育体育局体卫科科长王文先生、《半岛都市报》城阳新闻执行副主编高勇男先生现场进行致辞,表达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一场活力四射的健身舞之后,一起向着快乐出发!

  



  卸下了忙碌与纷扰,冲破了钢筋水泥的牢笼,沿着青青河畔一路向前,行走也可以变得如此惬意。

  



  河面上游弋的水鸟,是同行的领航员;翩翩起舞的白鹭,是颜值最高的拉拉队,时而传来响澈的鹭鸣,仿佛是在喝彩加油。

  



  一路上,参与者始终没有忘记对环境的爱护。

  



  伴随一路的欢声笑语,8000米的全程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遥远,河岸的美景,总会让人流连驻足,沉醉其中。大家一路奔走,一边拍下这美好时光。

  



  当拥有了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年龄只不过是个数字罢了,活泼可爱的小选手毅力不容小觑,年过花甲的“老人”步伐依然稳健,成功抵达终点的参与者获得了纪念奖牌,这一刻,脸上洋溢的笑容便是最好的获奖感言。

  



  



  



  



  



  活动结束后,许多参赛者走进了华地·仟佰墅,如果不是亲眼所见,难以想象, 白沙河运动公园与仟佰墅会如此紧邻,仿佛专为仟佰墅业主而打造,运动公园可容纳数千人同时活动,不仅有专业的足球场、篮球场、塑胶跑道……还有为儿童和老年人设置的娱乐健身场所。          

  伴随着仟佰墅一期的良好口碑,二期叠墅新品全面升级,户型面积130—160㎡,南向大开间,更高舒适度,上叠赠送露台,下叠赠送庭院,让生活的更多美好想象,在这里变成现实。 有颜值、有内涵的别墅 ,怎能不令人向往。

  



  项目电话:0532  666  00   999

  项目地址:黑龙江中路与白沙河路交汇处东500米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华地仟佰墅 华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