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未来城·溪园建面约84-145㎡装修新品加推

2017-05-05 15: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对于你我并不陌生,中国的奥帆之都,省内人口吞吐量最大城市,也是省内最具关注的城市。高度的关注让青岛成为省内甚至全国的置业上选。置业青岛,除了满负荷的沿海一线外,最具性价比的市北区域,逐渐成为大众首选。

  久居岛城 长觉海无味

  在青岛这座海居城市,对常住民来说海是无感的,早已没了游客的那份惊喜。一方汪洋虽好,却总觉得少了分人情味,没有四季的轮转变化,只于一方湛蓝中,不动声色。

  



  临溪而居 闲看四季流转

  千万年前,人类祖先便沿河居住,大河孕育了民族文明,也滋养了人类的繁衍。河居的骄傲,不曾褪减。

  青岛万科择址市北,重资整治水清河,沿河匠筑溪园,让生活重归河岸。在溪园,临溪而居,沿河而戏,因河而润,坐看一园绿植四季轮转,享四时好景。

  



  满园绿意 是您孩子记忆的起点

  我们穷尽脑汁,超越父辈,扎根城市,致力于为孩子提高更好的教育,但可曾想过孩子珍贵的童年是否依旧五彩斑斓?从今天起,拒绝钢铁水泥的灰色回忆,让孩子在约1.2万㎡的河岸公园中,重拾自己耍溪采果的“自然课”。

  



  饭后1小时 从不是只有电视的单选题

  有人曾说,饭后一小时的行为将决定我们的后半生走向,我们或沉浸书海为未来备战,或调看电视释放压力,父母呢?他们早已过了操劳的年纪,却还是来到并不熟悉的城市帮儿女打点生活,陌生的生活一时难以适应。

  在溪园,为爸妈留条“家乡的河”,饭后沿河散步或是带着孙儿识花认虫,熟悉的空气,宽敞舒适的“院落”,有些习惯,爸妈改不掉。

  



  有眼界无边界 抓住你的黄金年代

  城市的竞争从不需多言,没有谁比你更清楚,但是有的梦想,等不得。不如趁风华正茂,抢占市北一席之地,携手一生、初为人父、三代同堂,让人生的本应有的美好提前到来,不枉正当黄金年代。

  万科未来城·溪园自入市以来广受青睐,河道示范区现已开放,更有建面约84-145㎡地铁滨河装修府邸应市加推,游园盛会&溪园新品静待君临!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