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寓见未来

2017-05-12 10: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今,伴随着青岛城市发展,人与空间、住宅关系讨论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思考如何让有限的空间拥有更多价值。作为中国金茂代表作品,中欧国际城以全新的瞰海公寓,在地段、产品、价格三者之间找到理想契合点,实现城市精英人居梦想。

  



三湾三城,定义青岛城市中心湾区

  中欧国际城所处的北岸新城,地处青岛市“三带一轴、三湾三城、组团式”城市空间布局的中心湾区,将以胶州湾群为依托打造中心城区,优化城市功能,集聚高端要素,延续历史文脉,彰显“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城市风貌。

  



  (青岛高新区规划效果图)

多项市级服务项目云集,建设品质活力城区

  作为三大中心城区的北部城区,红岛经济区引领的北部城区将加快提升城市综合功能,建设品质活力城区。奥体中心、市民健康中心、青岛科技馆、会展中心、青岛中学等19项市级公共服务项目云集(部分在建或规划中),为城区宜居品质提供了保障。

  



  (市民健康中心规划效果图

世界公民生活岛生活封面,寓见城现

  中欧国际城瞰海公寓雄踞高新区桥头堡位置,通达各市区,位于中欧国际城城市天际线位置,毗邻大型shoppingmall(规划中),尊享约400万㎡大城优质资源,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坐享家门口式吃喝玩乐购。南临双向8车道的城市主干道——火炬路,雄踞高新区消费前沿站,积蓄庞大消费潜能,引爆青岛中心湾区。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东方伊甸园,蝶变城市生态生活方式

  引进的世界第八大奇迹东方伊甸园(规划中)坐落于项目南侧,与瞰海公寓仅一路之隔。建成后的世界第八大奇迹将成为约400万㎡大城后花园,未来东方伊甸园数百万客流更将带动区域文化、经济等飞速发展,为区域发展注入无限潜力。

  



  (东方伊甸园示意图)

出彩中欧,精彩青岛

  2017年中欧出彩年,城现未来。中欧创享街区、中欧嘉木艺文书店等大城配套相继运营,大城里的游乐园——金茂十五悦欢乐起航,承启中欧大城。

  



  (实拍图+效果图)

  胶州湾畔,伊甸园旁,享大城未来繁华。以城现,寓见美好,主力建筑面积约45㎡微总价瞰海公寓,面朝大海,寓见未来!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5月12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青房注字(高17)第006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