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数载,方成别墅界佳话

2017-05-12 17: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正如数百年来被广泛赞誉的瑞士手表一样,龙湖地产,深耕多年,以不懈“匠心”求索更好的产品,特别是在别墅方面的造诣,每一部作品,都堪称佳话。

  难能可贵的是,龙湖造墅,并非是对自身的复刻,而是在品质、细节、工艺、设计等诸多方面的不断突破与自我超越。从早期在重庆的优质口碑,到享誉全国,纵使市场跌宕起伏,龙湖的别墅都是提升人居品质的理想之选。

  原著系,萃取龙湖造墅精髓,秉持严苛三观,在择址、建筑、品质层面的追求非常严格。作为原著系作品之一,龙湖·锦璘原著弃喧嚣,取繁华,隐自然,居住尺度恰如其分。近邻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远望起伏的山峦,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村商圈在侧,经黑龙江路及青银高速可快速接驳全城。悦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优越生活。龙湖·锦璘原著,以大处见真诚,以小处见匠心;生态与精工的交响之乐,倾情奏响优越生活的交响曲。

  龙湖·锦璘原著一期典藏的建面约300-380㎡全功能别墅成品,掩映于醇熟园林之中,可谓大美之境,而且龙湖·锦璘原著一期墅区为全人车分流设计,以人为本,安全、安静。作为内外兼修的墅居典范,龙湖·锦璘原著一期别墅的产品设计也为业界所推崇。无论是入户的仪式感、客厅的奢阔感,还是主人层的私密性,都体现出龙湖地产的专业与用心。特别是其约5.7米地下挑空设计(部分户型),基于城市望族的多样化生活和社交需求,以家族全生命周期为理念布局,鉴藏、娱乐、会客、商务,皆宜。

  龙湖·锦璘原著建面约300-380㎡全功能别墅成品,珍席面世!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