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朗润园装修洋房/小高层 盛大开盘

2017-05-22 15: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万科朗润园位于即墨创智新区核心地段,近邻双地铁规划,建面约87-130㎡装修洋房/小高层,5月盛大开盘!即墨不限购!

  未开先火 万科朗润园再现火爆认筹场面!

  万科朗润园自5月19日下午取得预售许可证之后即启动认筹,当天到访客户逾100组,现场直击,火热全城!

  



  看得见的成功,看不见的用心,项目热销的背后,是万科一如既往的投入!

  据悉,2017年万科朗润园全面升级,美好家2.0定制装修,人车分流,双地铁规划等利好不断!万科致力于打造全面领先的居住水平,得到的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

  近邻双地铁规划+核心地段引发置业热潮!

  万科朗润园位于即墨创智新区核心地段,东邻五大中心、十大总部,北望汽车工业园,青龙高速接驳主城,近邻2条地铁规划线!

  



  精心打造的“园居”品质,让访客赞不绝口!

  社区外有盟旺山公园、龙泉湖公园,内有精心打造的五大园林。社区入口阵列式樱花、常青藤景观轴、多种花卉、全冠移植原生树种、百余种丰富植株,为您带来生态自然的居住环境。

  



  万科小学等实力配套,市民购房热情倍增!

  即墨实验高中、万科小学(山师附小西校区)咫尺为邻。

  美好家2.0定制装修,震撼全城的装修体验!

  2017年,朗润园升级美好家2.0定制装修,提供白色时尚、木色现代两种装修风格,升级智能化及居住体验,为您打造美好的居家生活空间。

  



  建面约87-130㎡装修洋房/小高层  大美呈现

  本次加推洋房/小高层,建面约87-130㎡,均赠送车位。小高层均价约10000元/㎡,洋房均价约12000元/㎡,珍稀房源,错过不再!

  项目电话:8357 5777

  项目地址:青岛即墨市崂山二路与鹤山路交汇北200米路东(开发区派出所旁)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