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城孕育出金茂十五悦,让业主与快乐相遇

2017-05-23 11: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曾几何时我们记忆中与小伙伴们野坡上放肆地奔跑,草地上畅快地抢球,都在这钢筋水泥的城市丛林中慢慢封存了起来。

  中欧国际城作为金茂城市运营商理念下所诞生的项目,从设计之初就将生活融入,打造理想生活大城,让这座大城内的每一个人,都有更好的生活方式。

  当中欧国际城孕育出十五悦,业主相遇儿时封尘的快乐,这就是大城理想生活的开始,

  海边理想人居的开始......

  



  (实拍图)

  中欧国际城相遇金茂十五悦

  儿时的快乐是如何定义的?那有太多太多了!考出好成绩时的奖励,钢琴十级时父母的欣慰的笑容,这些都是快乐,但都不是儿时那纯粹的快乐。

  



  (示意图)

  金茂十五悦从规划之初,一直在考量,斟酌如何在释放儿童天性的同时,让这份释放又不失时代的脚步,以期设计建造出一个容纳全家·全龄·全生活的休闲娱乐空间。

  



  (实拍图)

  与业主沟通中,设计者们发现通过体验与感受相互结合的形式,更适合来营造既体现儿时快乐记忆又保留现代教育所诠释的内容。

  



  (实拍图)

  金茂十五悦作为中欧国际城的“2017大城出彩”的一部分,以“城市运营商”的角度进行探索,如何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再现儿时记忆中的那份快乐。

  



  (实拍图)

  蓝天、海边、湿地、孩子的欢笑、家长的陪伴......从业主的角度出发,找寻父母与孩子,个人与家庭的关系。当钢筋水泥丛林传出欢乐的笑声、温暖的陪伴、家人的和睦,这些就是金茂十五悦所要表达的。

  

  当金茂十五悦相遇大城业主


  在金茂十五悦,大自然是真实的,游艺是多种多样的,园内的点点滴滴都是精心准备的,每一个欢乐的笑脸都是对这份准备的发自内心的评价。

  



  (实拍图)

  从造园之初,设计者们已经开始找寻, 在不去试图约束家长与孩子们的情况下如何更亲近大自然,让其在自然与美的空间里自由自在地探索,教会孩子去认识这美好世界。

  



  (实拍图)

  金茂十五悦将马场引入大城生活,在这里,孩子们可以通过喂养马儿与清理马厩锻炼毅力,还可以在马场尽情骑骋增强勇气。

  



  (实拍图)

  高尔夫是一种健康时尚的运动,在金茂十五悦,认真的较量上几杆,在较量中了解高尔夫文化,学习高尔夫礼仪,培养高尔夫“绅士”精神。

  



  (实拍图)

  射击作为一种古老的运动,从远古的狩猎到当今的比赛,早已根植在人们心中,让每个的参与者在注意力、协调力以及心理稳定性上得到了锻炼。

  业主在金茂十五悦,因快乐相遇

  



  (金茂十五悦效果图)

  作为大城里的游乐园,神秘树屋、沙坑寻宝、活力草坪、宠物乐园等15项欢乐配套让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人们,不管相识还是陌生,都因为找寻快乐,相聚在一起,一同感受金茂十五悦所带来的快乐,让大城中的人们在闲暇时光,无需远行便能近享生活之悦。

  



  (金茂十五悦效果图)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5月23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方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