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登陆青岛

2017-05-25 13: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5月23日,青岛]

  5年·50城·行走的中国设计周

  



  室内设计·中国行经过短短5年时间,从零开始至今已行走全国50余座城市,展出数百位知名设计师作品,共邀请近百名国内外设计大咖做主题演讲,直接参与人数突破十万。长沙、昆明、武汉、郑州、沈阳、宁波、济南、大连、成都、海口、重庆、上海、长春、太原、合肥、温州等所经过的城市均掀起一阵热潮。各地领导,媒体和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享设计盛宴。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首站福州站已落下帷幕,青岛站也在大家期待中正式启动。

  聚向传媒受邀加盟IFI 任宣传委员

  



  “室内设计·中国行”是由聚向传媒全程策划及执行的。在此次青岛站名家论坛现场,IFI候任主席梁志天先生亲自为聚向传媒颁发证书,感谢聚向传媒为中国室内设计界所做贡献,宣布聚向传媒正式成为“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 (IFI)” 的宣传委员。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有“室内设计联合国”之称,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中,IFI是唯一的国际联盟,代表全球专业室内建筑师/设计师的话语权与权威。梁先生表示:聚向传媒的加入,一定会令中国室内设计的推广做的更大更远﹗

  努力引领、拒绝超越

  



  坚持创新、坚持先他人一步,是“室内设计·中国行”一贯的风格。复制与跟风在当今是无法规避与阻挡的,但我们将始终如一地努力引领、拒绝超越 !“室内设计·中国行”系列活动包括:《室内设计·中国行—“居然顶层”设计名家邀请展》、《室内设计·中国行-名家论坛》。今年更新增了《茶艺术设计大奖》、《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久盛·先锋设计沙龙》等项目以丰富中国行活动。

  一叶轻舟观山水 几壶浊酒款英雄

  



  “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久盛·先锋设计沙龙”首站已在福州成功举办,嘉宾与设计师共话“设计智慧”,不同的文化和模式,也引发了更多的思考。作为“室内设计·中国行”的前奏,青岛站的沙龙活动也于5月22日下午正式开启。组委会邀请设计名家赵益平先生、付俭先生、张立昕女士和蔡蛟先生在居然顶层(青岛)设计中心与当地优秀设计师一起围绕“设计的今天与未来”展开深度交流。围绕青岛当地的设计特色更深一步探讨青岛设计界的现状与发展。以设计为载体,掀起头脑风暴,开启精锐与新锐的直面对话,漫谈和畅谈的深度交流,关注设计的未来发展方向,旨在提升年轻新锐设计师的视野与发展。

  精彩纷呈 收获良多的顶级作品展

  



  



  2017年度首站展览也于5月23日上午在青岛市市北区黑龙江南路77号居然之家青岛店家具馆A馆一层中庭再度呈现,举行隆重的开幕剪彩仪式,以此拉开青岛站为期8天的《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居然顶层”设计名家邀请展》序幕。现场展览共展出102位国内外优秀设计师的作品,展览网罗了国内业界一线主流设计名家的扛鼎之作,还有地方城市的新锐力量。今年更是力邀到首届《茶·艺术设计大奖》的获奖作品首次集体亮相于邀请展上。《茶·艺术设计大奖》是国内首个以茶为载体,围绕东方文化元素传承设计的专业奖项。

  惊“天”动地 “锋”起云涌

  



  



  梁志天,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之一,IFI成立54年来的首位华人全球主席,从“enjoy life,enjoy design”到“现代简约风格”,他以杰出的设计成就成为当之无愧的“设计icon”。他有着对设计独特而深刻的见解,“设计没有界限,我们能在作品中遇见不一样的设计、遇见更好的自己”。

  孙华锋先生是中国建筑设计界杰出的设计师,“每一次设计创作都是一次全身心细胞燃烧和灵感升腾的过程,燃烧的是活力和能量,升腾的是对生命和一切美好事物的感动,只要来自生命本质的气质都应该是鲜活而富于生命力的。”他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十几年的室内设计生涯中,他最大的收获不在于技巧的精炼,不在于经验的丰富,而在于对室内设计艺术的透彻领会。

  设计驱动未来 奏响设计领域最强音

  作为“室内设计·中国行”的重磅项目,“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名家论坛”已于5月23日在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8号青岛威斯汀酒店五楼大宴会厅举办。我们诚意邀请到梁志天先生、孙华锋先生作为演讲嘉宾,与当地优秀设计师直面互动。两位顶尖设计师重磅亮相青岛,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创意灵感与经验,探讨设计生活,碰撞出设计的火花。他们在活动中与当地设计师进行零距离接触,接力分享了各自的设计心得、成功经验与经典案例等难得的独家资讯。

  据现场消息称,许多烟台,威海等外地设计师为了能够听一场两位大师的经验分享提前多天通过各种渠道获得活动门票。已经拿到门票的设计师也是早早的到达了会场等候开场,没有提前拿到门票的设计师更是将领票处围得水泄不通,活动场面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两位大师的精彩分享更是赢得了现场设计师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设计师也是抓住这个难得的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提出自己的疑问。

  “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将继续前往长春、沈阳、合肥、中山、重庆、成都、西安、郑州、武汉及海口等城市。组委会也将力邀业界多位顶级设计名家作为论坛演讲嘉宾参与本年度论坛盛事。下一站,6月13号长春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国行 室内设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