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两宗科教用地6月19日将拍 周边教育配套丰富

2017-05-27 09: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近日,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将出让两幅科教用地,两幅地块均位于黄岛区山川路上附近,土地总面积53333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77732.8平方米。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编号HD2017-3040地块位于黄岛区滨海公路南、山川路西,土地面积33333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3332.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容积率≤1.6,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出让起始楼面地价256元/平方米,竞买保证金约1365.3197万元。

  编号HD2017-3041地块位于黄岛区山川路东、海崖路北,土地面积2000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4400平方米,土地用途同样为科教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容积率≤1.2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出让起始楼面地价335元/平方米,竞买保证金约817.4万元。

  从地理位置上看,这编号HD2017-3040和HD2017-3041地块都位于交通便利的滨海大道旁,地块周边聚集了海军希望小学、黄岛区职业教育中心、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等丰富的教育配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编号HD2017-3040地块曾于去年5月流拍。

  根据公告,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时间定于2017年6月19日,竞买人可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入国有建设用地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竞买。另外拍卖公告还明确说明,本次拍卖出让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金总额即成交楼面地价与公告规划建筑面积的乘积,出让金中不含契税、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土地登记费、耕地占用税、耕地开垦费、水土保持(设施补偿)费等费用。

   [编辑: 王苗]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岛 配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