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者 鉴未来

2017-05-27 19: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成功总是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没错,很多人兢兢业业,但是却总与成功失之交臂,如何去把握成功的机遇,这就成为了一个难题。

  有人曾说,任何一次机遇的到来,都必将经历四个阶段:“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解读出来也就是 “先知先觉经营者;后知后觉跟随者;不知不觉消费者 ”。当别人明白的时候,你赚钱了;当别人赚钱的时候,你开始享受生活了。洞悉先机,未来,总是属于有卓越远见的精英。

  



  (示意图)

  青岛的机遇——湾区时代

  纽约长岛湾、洛杉矶湾、东京湾……构筑起世界经济核心和高端生活区的辉煌蓝图。随着大青岛“三湾三城”出炉,青岛整个城市空间以胶州湾为中心开始了新发展,一个环胶州湾地区核心圈层构建成的大青岛格局开始形成,岛城环湾时代来临!

  



  (东京湾效果图)

  青岛这座海边城市随着经济的腾飞,当前城市土地资源已经不能满足新发展的需要,如何进一步拓展全市的空间布局,提高城市的承载力,增强城市内涵,变得日益瞩目。

  从“环湾保护,拥湾发展”到“三城联动”再到现在的“三湾三城”,青岛城市的发展围绕湾区展开。

  



  (胶州湾大桥实拍图)

  北岸新城的机遇——湾区中心

  红岛位于“三湾三城”的中心湾区,随着19项市级公共服务项目陆续建成,以高新区为核心的北岸新城以强大的配套优势集聚北岸中心发展的高端要素,在青岛新一轮城市发展战略中尤为重要。市民健康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科技馆、青岛中学等项目已开工建设;旅游服务中心、红岛绿洲湿地公园、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这些重量级的城市配套,无不昭示着新规划带来的更好的未来。

  一条香港路见证着青岛的繁华,承载着市南的荣耀。随着沿线大型市政配套的逐步成熟,火炬路作为高新区城市主轴的作用愈发突显,未来火炬路将和香港路一样承载起片区的繁荣与发展。

  



  (青岛中学效果图)

  东方伊甸园,助力北岸腾飞

  金茂作为城市运营商,以先城市发展而发展的远见,在大青岛北岸将世界第八大奇迹——东方伊甸园引入,作为集合了生态休闲、创新科技、文化交流、海洋文明、娱乐活动、科普教育等多个领域的世界级旅游综合体,将进一步促进与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创造城市新型增长极,加速区域的城市化进程。

  



  (东方伊甸园示意图)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大城火炬路沿线亲海物业,全线出击

  金茂擎动高新区主轴,成就大青岛未来。作为400万㎡大城的中欧国际城在青岛胶州湾畔,打造伊甸园——火炬路经济带,以大城火炬路沿线的商墅、公寓、写字楼、商铺等亲海物业,开启全新投资模式,致敬有远见的城市精英人士。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5月27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