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的青岛龙湖·蓝湖郡 叠墅新品惊艳登场

2017-05-31 17: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

  ——陈奕迅《好久不见》

  还记得漫威英雄吗?蜘蛛侠可能是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看过《蜘蛛侠:英雄归来》电影最新预告,感慨时光易逝,好久不见,更多人期待英雄归来。

  有一个地方,天赋贵脉,师法自然。山湖之间构筑生活美学,曾在青岛掀起全民别墅热潮,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美好记忆,这个地方叫做龙湖·蓝湖郡。不负期待,传奇归来,幸会“好久不见”。

  你是否还记得,初见时的惊艳

  五月初夏的阳光下,风华初现的我在900万仰望的目光中,与你相逢。

  



  这世间的万般宠爱,不及你的认可

  生于繁华与山水间,集萃龙湖造墅手法,我受到这城市的万般宠爱:2015年,青岛认购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2016年,蝉联青岛认购面积年度冠军。桂冠加身,但在我眼中,更珍贵的是你的认可。

  



  带着想念的温度,再次来到你面前

  2017年,经过两年多沉淀,带着久别的牵念,我携全新全民墅,再次回到你身边,只为给你更优越的礼献。

  



  主城优越之上,为你一眼就看见

  依托大青岛城市发展战略,城市发展一路向北,繁华已现,站上千万拥戴的主城,湖山贵脉之上,尽收一城繁华与湖园美境,只为你的瞩目。

  



  全新迭代而来,只为与你并肩

  电梯叠墅,闲适庭院,人车分流,景观升级,自我超越,迭代而来,全新的我,只盼与你并肩同行。

  



  青岛龙湖·蓝湖郡

  蓝湖之上,墅立主城

  140㎡电梯叠墅新品登场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蓝湖郡 新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