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专注岛城人居 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礼献岛城

2017-06-01 18: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年专注岛城人居,青岛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礼献岛城

  现在有很多手工艺人,他们将职业融入生命,秉持着一颗“一生只专心做好一件事”的心,日复一日地重复着同样的工作。他们做工的速度很慢,有时候一天也只能完成作品的一小部分,但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中,他们创造的是一件件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物品,以及独特的匠人精神。这种精神已经远离了我们快节奏的生活,但却让人无限神往.....。

  日本有一家理发店从来不为顾客做发型设计、不染发、不剃须,连头都不肯帮你洗,但生意却非常火爆。这家理发店的口号是:只专心做好一件事情——剪发,再加上不用排长龙,没有人絮絮叨叨让你办卡,这家只专注于剪发的理发店将剪发做到极致。

  

 

  青岛龙湖,8年专注创造更优越人居

  从龙湖•滟澜海岸到龙湖•原山,从龙湖•悠山郡到龙湖•锦璘原著,再到龙湖•春江郦城......青岛龙湖地产,8年来,以工匠精神专研产品,不断自我超越,不断推动城市发展。8载匠心耕耘,龙湖地产深刻地改变着这座城市的人居理念,获得广泛赞誉。

  



  迭代而来,匠心造墅

  怀着对这座城市的一腔深情,集萃数载造墅修为精华,龙湖•蓝湖郡以全新全民墅之姿,礼献岛城。龙湖•蓝湖郡,东望崂山,平衡于山水之间,集纳自然大境与万千繁华于一体,弃喧嚣,取繁华,隐自然,居住尺度恰如其分。近邻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村商圈在侧,经黑龙江路及青银高速可快速接驳全城。居于此,进退自如,境界不彰自显。

  龙湖•蓝湖郡,集龙湖造墅理念之大成,重新思考,全新而来,将电梯叠墅这一精致作品献给岛城精英家庭,电梯,让居家出行更加便捷。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新品组团临近社区沿街商业,举步可达。无论是室内动线及布局,还是公共空间的打造,均是以提升客户的居住体验感为主要出发点之一。全人车分流社区规划,更多悠闲空间,演绎“人车兼顾”的优居哲学。

  



  青岛龙湖•蓝湖郡建面约140㎡电梯叠墅新品,全城邀鉴!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蓝湖郡 新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