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办公新风潮!金家岭全能LOFT持续热销中

2017-06-06 17: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WFC协信中心全能LOFT企业平台,首付仅5万起,席位读秒递减

  未来的办公将不再是枯燥的,不再是局促的,不再是单一的。办公场所将为企业带来除了空间以外的更多影响力,可能是平台效应,可能是客户集群效应。未来办公场有多种可能性,但出发的原点都离不开创意。随着时代的更迭,城市发展的肌理越来越清晰的展现在我们面前,企业寻求更为广阔的未来,必然依循城市的步伐前进,商务的方向将会是相关企业下一个办公场所的最佳选择。

  



  青岛金家岭金融区——国家财富管理中心,青岛商务向东的势能在此聚核,这里有数百家金融机构、企业,众多世界500强云集,这里更将成为青岛比肩一线城市的金融地标。WFC协信中心【全能LOFT企业平台】金家岭金融核心区罕有LOFT办公产品,以优势占位擎领金融区商务资源,俯瞰城市景观中轴线,居高临下吸附强大商务势能。依托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产业生态链平台价值,将商务、商业、商旅客群云集一处,轻松分享企业上下游资源。约10米挑高精装入户大堂、5+1部高速电梯、充足的车位配置,令入驻企业同享国际一流高端硬件配置,从第一步即领先同侪。全能LOFT企业平台,有效控制单间面积,建面50-1400平米(整层),从单一空间到整层定制,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其4.7米层高轻松实现买一层享两层,上下空间互不干扰,区域划分明确,不同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均可在此实现。目前,LOFT企业平台所剩席位有限,收藏金融区核心资产最后机会读秒递减,首付仅需5万起,购买立减10-13万,更可获赠LOFT装修方案以及海信广场多肉展门票两张。机会属于有眼光的人,企业的未来敬请把握。

  



  此外,金家岭核心商圈临街铺【星光里】商业街余少量铺位,敬待收藏。全国知名商管团队星光商管专业运营,8年统一真实运营,有效规避商铺成长风险,多面临街旺铺轻松吸纳金融区人潮,2018年实现交房未来可期。人多铺少,机不可失!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LOFT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