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未来 赢在当下

2017-06-09 11: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一方厚土,都有繁华传奇,吸引着全城的瞩目,就像香榭丽舍之于巴黎,第五大道之于纽约,徐家汇是上海的必经之地。城市的变迁成就了一条条繁华道路,这些道路为繁华城市勾勒出浓墨重彩的一笔,笔笔不同但都绘出繁荣。

  



  (示意图)

  过去已成现实,把握未来繁华

  市南的崛起是从1992年青岛市政府东迁开始的,通过沿海的规划与配套建设,造就了市南区的繁华。谁曾想过,曾经的海滩、浮山所的菜地,如今林立着高档写字楼、商业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和高档休闲场所更是比比皆是。

  香港路,这条我们曾经忽视的道路,随着发展而变化着,变得繁华瞩目,变得遥不可及。

  



  (市南区实景图)

  李村,大家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李村大集,当走过胜利桥,是否还是记忆中的农村?

  火车北站、世博园以及李村河治理,伴随着一项又一项的政府工程,李沧也随之成熟,这片成熟随着大型购物中心的云集,随着地铁的开通李沧也迎来了黄金时代。

  金水路,这个我们也曾经忽视了道路,如今作为新起之秀,成为时尚年轻人的聚集地,

  也走向了繁华与成熟。

  



  (李沧区实景图)

  如今,随着大青岛湾区建设,高新区作为湾区中心,在“三湾三城”城市新格局的中,执梦前行。区域的发展即将迎来飞速提升,火炬路作为贯穿高新区东西的主干道,未来更是繁华与瞩目的所在,这一次抓住机遇,为明天做有把握的事,不要因错过而遗憾。

  



  抢占城市发展制高点 中欧擎动高新区主轴

  “先知先觉经营者;后知后觉跟随者;不知不觉消费者!”在错失了香港路,错失了金水路的机遇后,火炬路机遇时代如期而至!

  



  (高新区效果图)

  中欧国际城所处的火炬路,地处青岛市“三带一轴、三湾三城、组团式”城市空间布局的中心湾区,其所在的高新区更是以胶州湾群为依托打造中心城区,通过优化城市功能,集聚高端要素,延续历史文脉,将呈现出“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城市风貌。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中国金茂以推动世界城市第三代湾区的雄心,落子北岸新城高新区火炬路。随着中国金茂在该区域的布局,这里不但将迎来青岛新地标,更有高端住宅、商务办公、金融服务等业态于一体的规划建面约400万㎡的大城,在这片区域崛起。

  胶州湾畔,伊甸园旁,火炬路沿线公寓(主力建筑面积约45㎡)、办公(建筑面积约295-400㎡)、商业(建筑面积约250-500㎡)、商墅(建筑面积约250-290㎡)等亲海物业,全新上市,敬请期待!

  



  (示意图)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7)第006号、青房注字(高17)第01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6月9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