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轴新机遇下,以远见生财富

2017-06-16 10: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历过基金、股票市场的飘忽不定,许多精英阶层们开始逐渐把投资目光转移到地产投资。而随着近期国家对住宅产品的屡次调控,商业地产开始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追捧。

  理想的商业产品应该具备什么?一个能在区域内称之为标杆的项目,除了具备现代科学分布的格局设计、良好的地段、合适的价格、便捷的交通之外,还必须有完善的规划合理的业态。作为占据青岛中心湾区北岸桥头堡位置的中欧国际城,以全系业态满足置业者的巨细需求。

  



  以城市运营级项目 礼献有远见的投资者

  近年来,随着政府重点打造和开发,乘着全新“三湾三城”战略和北部全面崛起东风的高新区将华彩绽放。中欧国际城作为中国金茂倾力打造的约400万㎡城市运营级项目,与城市共生长,最新的公寓、办公、商业、商墅等全新商办产品位于高新区主轴,作为连接城阳—胶州的城市主干道、双向8车道的火炬路,占据高新区前沿消费站,交通便利,生活工作切换自如,各类配套齐全,有助于吸引并留住优秀人才,引爆青岛中心湾区北岸。

  



  以东方伊甸园 近享发展先机

  人流量也是衡量投资产品的重要指标。所谓人气就是财气,中欧国际城公寓、办公、商业、商墅等新品直面南侧“世界第八大奇迹”——东方伊甸园(规划中)。未来,火炬路将近享伊甸园千万游客流量,依托其旅游发展为投资添彩。

  



  以大城配套 礼献大青岛未来

  城市之所以繁荣,就是因为有人的活动、交流、娱乐、商业往来,有精神的生活和对艺术的追求。中欧国际城周围青岛中学、青岛市民健康中心、科技馆等19项市级配套相继建立,为繁华做强力支撑;更有Shopping mall、邻里中心、创享街区、嘉木艺文书店、金茂十五悦等大城内部配套坐落于火炬路沿线,全面满足精英人群在生活、商务、社交、娱乐等各方面的品质需求。

  



  以多重业态 礼献城市中轴新机遇

  主力建筑面积约45㎡瞰海公寓,低首付、低总价、不限购、东南双向瞰海,宜居宜住宜办公。为创业者提供生态办公场所,为时尚青年打造舒适居住环境,为经济领袖创造浓厚商业氛围。

  



  建筑面积约295-400㎡瞰海写字楼,灵活多变的空间,既可为企业办公提供高效率平台,又兼具经营功能,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元化商务需求。

  



  建筑面积约250-500㎡临海商业户型多样,灵活实用的多种商业空间,巨细满足投资需求,出租、自营俱佳,创造出良好的消费体验环境!

  



  建筑面积约250-290㎡商墅,满足商业的别墅化,别墅的商业化,从功能和空间上满足各种高品质需求,让商务生活更加国际化。

  



  远见者,鉴未来。胶州湾畔,伊甸园旁,火炬路沿线公寓、办公、商业、商墅等亲海物业,全新上市,敬请期待!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7)第006号、青房注字(高17)第01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投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