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物业荣膺综合实力、服务质量、科技物业三项大奖

2017-06-16 15: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6日,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以服务品质在业界久负盛名的龙湖物业,凭借在综合实力、服务质量以及科技物业建设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十强、服务质量十强、科技物业特色企业三项殊荣。

  

龙湖物业总经理王建辉领取奖项



  

2017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获奖证书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是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于2008年发起,旨在发掘综合实力强、服务水平高、业主满意度高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分享其先进服务理念及经营模式,提升物业服务行业整体运作水平及服务质量。该项评选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年,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物业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今年发布会以“笃实进取,创新升级”为主题,探讨在物业管理行业科技化、智能化、产业跨界融合趋势下,如何在科技物业管理、智慧社区服务、高端物业服务、非住宅业态细分市场、绿色物业管理及全产业链管理等多个领域建立特色管理模式。

  在业界,“可怕的龙湖”以给业主带来“满意+惊喜”的服务而有口皆碑。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龙湖物业20年间经历了8次服务标准升级,沉淀出一系列快速高效的服务制度,打造出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服务质量、服务满意度在业内始终处于领先水准。目前龙湖物业已在重庆、成都、北京、西安、上海等30余个城市开展了规范化的物业服务工作,凭借其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以及健全的品质保障系统,业主满意度连续8年超过90%。

  

龙湖物业用心打造龙湖式幸福生活



  

龙湖物业专注服务细节



  近年来,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与行业深度融合的背景下,针对传统物业行业人力成本、信息流转成本“双高”的痛点,龙湖物业深入探求“+互联网”转型,依托科技及互联网手段,建立对物的管理和对人的服务两大健康监控系统,建设并成功实践龙湖物业特有的科技物业体系: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业主的“集成指挥中心”、全国联网可视监控的“FM&RBA设施设备管理系统”、风险预判综合数据对比的“BI分析大屏幕”等。在系统研发创新过程中,通过不断试点不断完善,龙湖物业在两年内完成全面切换与应用,使物业管理“+互联网”从概念走向现实。

  

龙湖物业集成指挥中心“BI分析大屏幕”



  

龙湖物业客户关系中心



  如果说,“+互联网”是顺势而为,那么“互联网+”则是突破重围。通过业主APP及员工手持终端的打造,完成人和物的“线上”化,无论是业主报事、费用缴纳、社区O2O,还是员工抢单、完结、跟踪,通过手机,物业服务企业与客户保持几乎实时互动的状态,服务客户的同时更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以客户为起点重构整个物业服务逻辑。

  龙湖物业总经理王建辉在会上发表了“龙湖物业的转型升级之路”主题演讲,就龙湖物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在劳动、管控、运营三个层面的效率提升做了详细介绍。王建辉说:“龙湖物业通过打造专业、智能、高效的供应链平台,并激活每一个微小个体发挥自主驱动力,加速平台产品与服务迭代升级,重塑物业行业运行生态圈,让企业更高效,业主更便捷,员工更轻松,让物业工作更具价值。”

  

龙湖物业总经理王建辉发表演讲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