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悦海悦艺生活节暨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2017-06-16 17:00   来源: 半岛网 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6月10日上午,世茂悦海悦艺生活节暨营销中心璀璨绽放,千人共悦,岛城沸腾!世茂领导、客户、岛城各知名媒体与合作单位逾千人齐聚营销中心,共襄盛事。

  



  海洋之心!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6月10日上午,世茂悦海悦艺生活节暨营销中心璀璨绽放!世茂领导、客户、岛城各知名媒体与合作单位逾千人齐聚营销中心,共襄盛事。

  



  世茂悦海项目负责人李加福首先致辞,对各界来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向到场嘉宾介绍世茂悦海的大美蓝图。随即世茂悦海与奔驰smar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大巨头强强联手共赢未来。10点整,礼炮鸣响,礼花飞散,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璀璨启幕,现场领导嘉宾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岛城沸腾!倾城绽放千人共悦

  上百个日夜筹备,只为如期献上这一场层峰盛宴;千人齐聚悦海,只为共同见证这一刻璀璨绽放!9点未至,偌大的滨海广场便已宾客如云,人流如织,数十家岛城媒体及数百悦海准业主亲临现场,数百台私家车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停放,倾城绽放,千人共悦!

  



  这是一座城市的海尚狂欢,这亦是一座城市的自在度假生活向往! 营销中心外滨海广场,座无虚席,人山人海,时尚炫彩的表演将现场热情推上顶峰,声势之浩大足以穿透云层;营销中心内更是人潮涌动,无论沙盘区、休憩区、儿童区均宾朋满座,炫彩缤纷的空间布局,潮趣斑斓的情境体验,仿若进入奇幻绚丽的童话世界,置身欢乐的海洋。

  



  缤纷炫彩!艺趣新潮悦动青岛

  当先于时代的渴望,悦见期待已久的旅居理想,当青岛找回骨子里的自在情怀,城市滨海度假,将有多少新的想象?当天的悦艺生活节给出了炫彩答案!

  



  



  有朋自远方来,以海相酬,以心相待。世茂悦海,精选全国46城10万业主旅居样本,孕育出滨海度假新玩法,悦艺生活节上,世茂悦海炫彩3D手绘停车场亦首次公开亮相,将大海搬进停车场,恍惚间,宛若真切地置身马尔代夫,与灵动的游鱼,撒欢的海龟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海底总动员,妙趣横生令人向往;现场亦举办了时尚smart车展,超强阵容,缤纷致趣,行业巨头跨界合作,联袂钜制精彩纷呈!

  



  度假新坐标!革新青岛旅居潮流

  青岛度假全新坐标,世茂悦海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远看犹如一座矗立于海中的洁白贝壳,及至上前,建筑则更显精致典雅。世茂悦海营销中心,令观者震撼的视觉美学背后,是世茂28载度假行为研究的反复考量。

  



  融入多元海洋元素,使整个空间自在轻松,闲适阔达;全龄段空间布置,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找到自己的度假向往。世茂悦海,将自在健康的生活方式敬呈城市,让度假回归本真,创引青岛度假旅居全新潮流,悦变青岛,悦然绽放!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滨海大道以东城市阳台景区内

  项目热线:0532-5568 5555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