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改善时代,哪里才是青岛最适合居住的房子?

2017-06-20 10: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2017年的中国房地产改善异军突起,尽管市场经历一系列调控,但需求持续释放,改善类产品大幅升温。以青岛为例,“附加值”更高的住宅产品更受青睐,从需求端到供应端,再到土地市场,均出现“高端化”迹象。

  



  “后改善时代”,就是加大深化改善力度、满足愈发“挑剔”的客户。他们最看重的已不是产品、服务这些基础元素,而是成熟、完善的生活/自然资源”某策略分析师表示。因此,千挑百挑,最“挑”的还是生活享受。

  



  而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宽,基于两个小孩的培养需求,一套生活便利、房间更多、空间更为舒适、设计更加人性化的房子便成了购房者迫切的生活所需。但与刚需客户不同,这类生活阅历丰富、有过首套房实际生活体验的中产人群,显然对房子有着更多的要求。

  



  为了做出真正符合中产阶级居住需要求的住宅,龙湖九里公馆在社区配套、景观环境、户型规划等每个方面,都严密考量,力求做到每一处呈现的细节都精致完美。对于城市新中产的市民来说,龙湖九里公馆或许可以成为改善置业的第一站目标。

  



  首先,从配套方面来讲,龙湖九里公馆社区配备近24万方的商业配套,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旅游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城市商街,打造出的三分钟式生活圈,致力成为环湾汇集时尚与文化的区域商圈地标。一出门穿着拖鞋就可以逛街,老人,孩子也都可以享受到合适的配套选择,受全家人亲睐!而九里公馆所在的环湾板块历经近10年发展,千亿巨资落户环湾,医、教、文、卫等基础设施已经比较完善。

  



  其次,从自然景观方面来讲,龙湖九里公馆占据环湾湾海岸线最美的一段,滨海公园、滨河公园、女姑口湿地公园等三公园环绕,推窗即享最美风光。内部景观方面,配合龙湖经典五维园林景观,社区美景与秀美自然风光融汇一体,引领大美的醇熟居住。

  



  然后,在户型设计方面,继承了龙湖高端改善的优良血脉,自然、大气、沉静、安逸。方正的户型格局,开合有度、大小适宜的空间结构,均以人的基本需求为出发点。其中,四南向“3+1”可改造空间,近13米大开间,270°环幕观海,15°楼栋转向、7米横厅等等,让业主在有限的空间延伸出家庭生活的无限乐趣与功能。

  



  环湾时代,海居龙湖城

  远见湾区发展前景,择址环湾前海一线,坐享两河一湾优渥生态资源,畅享未来高规格市政配套,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建面约80-140㎡小高层、瞰海大平层,新品房源火爆品鉴中,目前接受VIP意向登记!

  公馆专线:8088 888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