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可失 金家岭金融区核心办公资产首付仅5万起

收官钜献!仅20席全能LOFT限量推售

2017-06-20 17: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何评判一个不动产的价值?稀缺与地段是不可逾越的标尺。就环球金融中心而言,全国仅此八座,每一座皆成为所在城市的金融地标,被众多投资者追随。环球金融中心所在,兼具稀缺与地段优势,更将产品价值晋升到一个全新的标准。环球金融中心之上的资产往往可遇不可求,更是一座城市金融、商务、商业的投资风向标。

  以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之名,占据金家岭金融区核心优质地段,WFC协信中心【全能LOFT企业平台】以稀缺性、地段双重价值,成为全城屈指可数的办公资产。依托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产业生态链平台价值,将商务、商业、商旅客群云集一处,轻松分享企业上下游资源。居高临下,俯瞰全城稀贵海天资源,吸纳金融区强大商务势能。WFC高端产品打造力度,注定全能LOFT企业平台不凡质素。约10米挑高精装入户大堂、5+1部高速电梯、充足车位配置,令入驻企业同享国际一流高端硬件配置,从第一步即领先同侪。以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为宗旨,在产品空间设计上,全能LOFT企业平台推陈出新,以4.7米层高轻松实现买一层享两层,上下空间互不干扰,区域划分明确,不同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均可在此实现。

  目前,WFC协信中心【全能LOFT企业平台】仅余20席位,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凡购买【星光里】商业街或全能LOFT企业平台的客户,均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电动平衡车、空气净化器、车载冰箱等大奖等您来拿,限时限量惊喜不停。收藏环球金融中心之上稀缺资产机会愈来愈少,抢占金家岭金融区最后机会错过即无!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