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区域共成长 瞩目大青岛湾区未来

2017-06-22 10: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海滨经济的重要形态,湾区经济一直是世界一流滨海城市的显著标志。提出“三湾三城”城市新格局的青岛,旨在打造一个国际湾区大都市。

  



  湾区中心擎动大青岛发展

  对标世界湾区典范,不论是旧金山湾区还是纽约湾区、东京湾区,在宜居宜业的同时,他们更是以环境优美、配套完善闻名。作为中心湾区核心之一的北岸城区,随着市政配套的重心北移,北岸城区将成青岛国际湾区的发展新引擎。

  



  北岸新城崛起打造国际湾区中心

  近年来,随着政府重点打造和开发,青岛中学、科技馆等19项市级配套的落地,加之东方伊甸园的进驻,北岸新城城市功能不断完善;更有中欧国际城大型Shopping mall、邻里中心、中欧创享街区等400万㎡大城配套。高新区承载了一座城的梦想,满足客群在生活、商务、社交、娱乐、教育等各方面的品质需求。

  



  中欧国际城助力湾区中心再加速

  作为北岸新城规划以来最重砝码之一的中欧国际城,秉承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的职责,以先于城市发展的造城理念打造约400万㎡一生之城。其中作为中国金茂大手笔引入的“世界第八大奇迹”东方伊甸园,即是中欧国际城整合世界级资源,打造城市级生态休闲配套的一次尝试,也是践行央企责任,提倡生态环保,绿色宜居,更是增强企业竞争力的举措,其将带动大城未来35万人居环境的提升。而引入伊甸园,也将进一步促进整片区域成为集居住、休闲、工作、商业、教育、养生为一体的新城。

  



  伊甸园旁瞰海公寓 共享大青岛未来

  中欧国际城擎动高新区主轴,以推动世界城市第三代湾区的雄心,通过未来内部旅游、商业等产业资源,铸造区域产业新城标杆以集聚人气,外部依托多个大型城市级市政配套等设施集聚人口。城市主轴之上,伊甸园旁 主力建筑面积约45㎡瞰海公寓,瞩目未来。

  



  远见者 鉴未来

  伊甸园旁 城市主轴

  主力建筑面积约45㎡瞰海公寓

  微总价、不限购、不限贷

  周末盛大开盘

  与区域共成长 瞩目大青岛未来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7)第01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6月22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